墨索里尼,写给她100封情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2 16:42:24
来源: 中国文化传媒网

1929年,佩奇收到了一封来自意大利的信,署名是墨索里尼。他在看到佩奇主演的《百老汇旋律》时惊为天人,顿时陷入对佩奇狂热的迷恋。他曾在一周之内给佩奇寄了8封信。米高梅公司收发室的一个工作人员说,墨索里尼一共给佩奇寄过100多封信。

安妮塔·佩奇

安妮塔·佩奇

作者:江 玮

2008年9月6日,98岁的美国演员安妮塔·佩奇在她的寓所安然辞世。佩奇是参加过首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最后一人,她曾被称为“好莱坞最漂亮的女孩”。她的恋爱和婚姻,精彩程度不亚于一部经典的好莱坞爱情片。

1910年,佩奇出生在纽约一个普通人家。高中时,她参加了当地一个选美比赛,获得了第二名。作一名演员,成了她的梦想。佩奇深知,想在电影事业上有所作为,好莱坞才是她的最佳选择。1928年,她和米高梅公司签下一纸合约。在无声电影的最后辉煌期,她出演了《我们跳舞的女儿》、《当城市沉睡》等热门电影,成为名噪一时的女星。

随后,佩奇顺利实现了向有声电影女星的转变。1929年,她出演有声电影《百老汇旋律》,这是好莱坞第一部歌舞片。佩奇第一次需要背诵台词,为了向观众呈现更动听的声音,她每天要接受两个小时的发声培训。影片上映后轰动一时,成为上世纪20年代最卖座的电影之一。《百老汇旋律》获得了第二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是第一部获得这个奖项的有声电影。

佩奇五官精致,性感迷人。在电影里,佩奇扮演的多是不为道德规范所约束的放荡女性,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她的受欢迎程度。她收到的影迷来信不计其数,追求者甚众。她曾与普鲁士王位继承人路易·费迪南、好莱坞明星克拉克·盖博等人传出过绯闻。

1929年,佩奇收到了一封来自意大利的信,署名是墨索里尼。没错,正是那位臭名昭著的意大利独裁者。他在看到佩奇主演的《百老汇旋律》时惊为天人,顿时陷入对佩奇狂热的迷恋。他曾在一周之内给佩奇寄了8封信。米高梅公司收发室的一个工作人员说,墨索里尼一共给佩奇寄过100多封信。

墨索里尼在信里称佩奇是“亲爱的甜心”。和其他影迷索要签名照不同,墨索里尼经常在信里回顾佩奇在电影里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他还附上自己的照片,恳请佩奇为他签名。“他的来信充满甜言蜜语。他显然是爱上了银幕上的那个我。”老年佩奇在回顾这段往事时说。佩奇从未见过墨索里尼,虽然这个人不止一次在信里向她求婚。

尽管公司禁止佩奇给墨索里尼回信,但佩奇的母亲还是私自给他寄了一张女儿的照片,因为她认为女儿从来不会对影迷说“不”。再后来,墨索里尼开始给佩奇寄香水、食物等各种礼物,这些都被米高梅公司一一退回。

1934年,佩奇嫁给了作曲家纳西欧 ·布朗。这位才华横溢的作曲家曾写过《雨中曲》等经典作品,但他与佩奇的这段婚姻很短暂。婚后,佩奇发现自己并不爱布朗,于是在9个月后离开了他。

一年后,佩奇在高尔夫球场偶遇美国海军飞行员赫舍尔·豪斯。两人相遇的那刻,佩奇砰然心动。她说:“从一开始,我们就无法让自己的视线从他身上移开。”在相识的第十九天,两人闪电结婚。婚后,佩奇毅然中断了演艺事业,一心一意当起了家庭主妇。他们一起生活了54年。佩奇说:“拍电影是让人难忘的一段经历,但对我来说,人生的终极目标是一段美满的婚姻。它在我心中始终拥有优先权,其他一切都要给它让路。”

直到1991年,豪斯去世,佩奇才再度出山。可半个世纪过去,佩奇发现几乎没有人认得她了。她有点不服输,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她和年轻时候一样爱美,她戴着金色假发,手指甲涂得猩红。

佩奇在比弗利山庄的房子里,一直挂着她在上世纪20年代穿过的衣服。不拍电影的时候,佩奇每天睡到中午,之后便坐在沙发上,温习自己演过的老电影,只是那张光洁的脸庞早已不再,可是在她心里,从未觉得自己老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