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非诚勿扰》黄澜取经陈道明 “女性独立论”引热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10:15:2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一直努力在《缘来非诚勿扰》台上当个称职点评嘉宾的黄澜,本周六(7月2日)晚透露,曾在台下向著名演员陈道明取经,“陈老师还真教了我两个绝招!”来自台湾的花艺大师以独有的熟男魅力备受女嘉宾们欣赏,一番精彩的“女性独立论”引发了全场热议。另有“生活中的谎言”、“爱情与婚姻”等话题接连掀起了大讨论,现场气氛很是热烈,一向以好口才著称的黄磊一针见血、妙语连珠的发言博得了全场喝彩。

杜晨玉
郭垠
 

  黄澜取经陈道明

  曝料曾被孟非爽约

  心怀电影梦想的艺术青年郭垠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电影导演,工作之余喜欢健身、摄影,还常常利用工作之便给自己拍一些短片、写真。目前,他正在和自己的团队筹备一个网络大电影项目。黄澜曝料自己刚利用工作之便蹭了一套古装照,“最近《如懿传》的女演员正在试装,我就蹭了一套,圆了一下古装梦。”紧接着,黄澜又透露道,“我利用工作之便揩到最大的油就是前两天跟陈道明老师谈剧本,我就弱弱地问了一下,我说我在《缘来非诚勿扰》当点评嘉宾压力很大,因为平时做幕后工作,台前不太会说话。还有,孟非、黄磊反应都太快,他们说话我老跟不上,陈老师能不能教我几招?他说我有两个绝招告诉你,第一个,你后脑勺有根筋,一定要吊起来,一上台就要极度地兴奋,这个时候你的反应就会很好;第二个,你要动不动就说,‘孟非,你傻笑什么’或者‘黄磊,这个问题你怎么看’,这样你就可以在台上掌握主动。”

黄澜、黄磊1
黄澜、黄磊2
 

  在过往的感情中,郭垠总结出了两点,千万不要和女生分出一个高低胜负、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轻易许诺。黄澜又曝料称,“现在很多人约饭局可能就属于打招呼而已,要看对方什么性格、什么思维。上次孟非跟我说在北京有个饭局让我一起去,我是个工作很严谨的制片人,当时就记下来了。然后,把前一天的会排好了、当天下午的会也排好了、孩子们的功课也安排好了,就等着孟非告诉我具体的时间地点了。等来等去一直没动静,给他发微信也没回应,后来我就知道了,他是那种提前一天会随时取消饭局的人。”孟非赶忙致歉,“我那天记得好像有个事要跟你说的,就是没想起来,类似的错误我20年都没犯过一次。”谈及理想的女生类型,郭垠特别指出,尤为钟爱锁骨漂亮的女生,谁会是他的心动女生呢?

  花艺大师告白“爱徒”

  “女性独立论”引热议

黄澜1
黄澜2
 

  来自台湾的花艺大师钟立群虽已到了不惑之年,看起来却很是年轻,保养得相当好。15岁开始学花艺,25年的花艺生涯让他在业界颇有名气,并成立起了自己的花艺教室。现场女嘉宾当中还有一位他的“爱徒”,20号女生杜晨玉,她激动道,“真的要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钟老师,是一位很有名的花艺大师,我就是跟他学的花艺,没想到会在这里再次相遇。”来到《缘来非诚勿扰》,钟立群还为台上的每位女生都准备了亲手做的精美手腕花,儒雅、细心、有才华,给了女嘉宾们极好的第一印象。

  更令众人赏识的,是钟立群在台上提出的“女性独立论”,“女孩子要三个独立,经济、情感、自信,两个人在一起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你赖着我、我赖着你,拖拖拉拉。”对此黄澜很是认同,“很多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期望这三个方面的不独立。比方说经济上,希望有另一半的照顾;情感上不独立的表现是天黑了就希望男朋友在身边陪着,如果对方正好忙工作回不来,她就难受。女性情感不独立,就不能提供一个很健康的感情给对方。信心不独立,就会老依赖着别人的评价活着,特别希望交一个男朋友来提高自己的自信。只有这三方面能够独立,这样的女生才能建立起比较健康的心理。”得知台上有两位“铁丁”时,钟立群又现身说法道,“我和前女友以前也是铁了心要做丁克族,可渐渐就改变了想法。人在年轻的时候可以说一些大话,但没人能保证一辈子怎么怎么样。”黄磊赞赏道,“很少在台上见到一个男生如此通达、足够成熟,他说的很多话都很有道理,确实不要轻易给自己一个限定,更不要把某种限定作为一件很棒的事情,其实都未必。”等到钟立群的心动女生揭晓,全场一片惊叹,竟是他的“爱徒”杜晨玉!这对师徒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黄磊
梁伟超
 

  “生活中的谎言”、“爱情与婚姻”掀讨论

   黄磊好口才博得满堂彩

  你生活中说过谎吗?来自广州的梁伟超坦言自己在感情上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谎言,即便是善意的谎言,也会让人受伤。孟非表态称,“我们不要就一定把谎言贴上道德标签,有心理学家调查表明,一个成年男人平均每天说谎高达13次,还说人一辈子有两个说谎的年龄高峰,一个是22-25岁,另一个是37-40岁。”黄澜风趣回应,“黄磊已经过了说谎的年纪,而我正值说谎的年龄。比如我见到黄磊说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就是说谎的。如果是善意的谎言,没伤害到别人,说说就算了,这是人性的一个缺陷。”黄磊认为,“生活中很多时候说谎就是为了搪塞,比如遇上不靠谱的给我张罗工作我就会说没时间。但在两个人在恋爱期间,在情感上,最好不要说谎。”

  在北京经营一家画廊的周春水,有着一段长达十年的情感经历。两个人起初商量好了做不婚族,第八年的时候女孩提出要结婚,他认为只是她一时的想法,并没理会。后来女孩再次追问,“你是不是真的不要结婚?”周春水态度坚决,很快,女孩竟然通知自己她要结婚了。如此经历随即引发了一场关于爱情与婚姻的大讨论,黄磊一针见血、妙语连珠的发言博得了满堂喝彩,“不能不以结婚为目的,也不能只以结婚为目的。两个人就先好好谈恋爱,在恋爱的过程中看要不要选择婚姻。有的男人说,你不用上班了,我养着你,你就在家好好生孩子,讲这话的时候还是一脸霸道总裁范儿,你觉得这样的男人好吗?千万不要相信这种男人会带给你婚姻和情感上的幸福,他一定跟很多人讲过这种话,而且他一定会把你作为他的附属品。女孩们在恋爱的时候千万不要说,我跟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你都不给我一张纸。有这种想法,你就失去了一份独立,那份独立对你来讲太珍贵,你跟谁生活不重要,你要跟自己生活最重要。”周春水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再拒绝婚姻,期待能够找到善良、孝顺的另一半,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钟立群
周春水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7月2日本周六晚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