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奸?包养?谋财产?王宝强离婚5谜题,孰真孰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17:17:21
来源: 凤凰娱乐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在娱乐圈投下重磅炸弹。

两个月前还在微博与老婆秀恩爱的宝强,为啥突然之间醒悟事件真相翻脸不认人?从照片认证捉奸在床,到包养三女同住一区,再到马蓉同学打脸称其偷吃成瘾,一天之内上演三轮反转,事件的真相又究竟是什么?接下来小妹就给你絮叨絮叨。

解读一:经纪人老婆放料,带律师拍下通奸铁证?

当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声明后,有人第一时间传上了出轨当事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发妻杨慧的朋友圈——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宋喆妻子朋友圈

大概是因为怕朋友圈的传播力度不够大,又或者还想进一步抒发情绪,因此杨慧在微博上又意犹未尽地补充了一句:因果有时报。

宋喆妻子微博截图

对于“被出轨”的这两人,原本大家都抱着同情的态度——都说家丑不能外扬,都扬成这样了,他俩心里得有多憋屈,又得有无力啊?

不过大家只猜对了一半:憋屈是有的,无力嘛倒也没有完全无力。就在王宝强发声明过去不到12小时的时间里,就有网友向全民星探爆料说,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去了,有图有真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

网曝“捉奸”照片

天惹!场面香艳夺人,人证物证俱全,也是real刺激!难怪一时之间大家都炸开了锅,还不等求证“捉奸在床”的消息就已经漫天飞舞了。

不过大概是因为小妹手短,反射弧也长吧。在最初的激动过后,小妹看着这发型发色,和女子背后的巨大纹身却泛起了疑问:这真的是马蓉吗?如果说是王宝强捉奸在床,最应该曝光的照片,其实应该是宋喆的吧?毕竟也是身边睡了十几年的枕边人,再生气也不会把马蓉这样的一张照片,流传的到处都是。(最佳佐证就是王宝强声明里,言辞也没有激烈到口出恶言。)

而真正的捉奸在床并且拍下来是什么样子呢?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艺术名媛被捉奸”的关键词,那才叫一个精彩。

按捺住好奇,等到了下午,终于有好心人找到了这组照片的原图,并且有了女主角的正面照——看这五官看这眉眼,完全就不是马蓉嘛!而且泰然自若地悠然躺着,闲适安逸拿着手机在玩的样子,明显也没有被捉奸后心气败坏的氛围啊。

网曝“捉奸”照片

所以说,经纪人老婆带着王宝强捉奸,基本可以pass了。

解读二:出轨长跑不止2年,竟然用同性恋身份打掩护?

当王宝强的声明发出后,有人曝光疑似王宝强妻子马蓉的朋友圈内容,马蓉在朋友圈发文称:“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

网曝马蓉发朋友圈

随后,马蓉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又发布了一条回应:“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

马蓉微博截图

这话里有话的,难道是说离婚另有隐情,王宝强倒打一耙?作为一名吃瓜群众,小妹着实心头一紧。这是要有反转啊!然而就在这时,却有高铁乘务员曝出去年2月就发现马蓉与经纪人暧昧的事实……

该网友说:“去年我在高铁上班的学妹就拍到了王宝强老婆跟王宝强经纪人的奸情,我们都发了微博,还被王宝强经纪人私信要求删掉!纸果然保不住火,心疼宝宝(附当时王宝强经纪人私信给我学妹的图和当时发朋友圈的图,诶…当时没经住恐吓,认怂把微博删了,只有这些截图了。”

网友爆料截图

既然已经被拍到了奸情,那为什么还能掩饰过去呢?

小妹好奇地点开了对话页面,顿时震惊…原来王宝强经纪人证明清白的方式竟然自曝是gay!这简直是赤裸裸地往广大gay密身上泼脏水嘛!

王宝强经纪人曾私信网友求删

可是在gay密当道的今天,宋喆这招利用广大群众善良之心的招数居然成功了!网友为了防止是一场误会,不给王宝强的家庭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听话地删掉了爆料微博。

大概就是因为对这招的成功有了信心,所以在如此风口浪尖之时,宋喆企图再度用这招来金蝉脱壳。当各家媒体都联系不到宋喆的时候,他在忙什么呢?

他居然忙着关注“耽美”(男男恋爱)账号去了……

宋喆关注账号

 

不过大哥,咱要装gay也装像一些好么……这些账号根本不是gay关注的,而是腐女关注的啊……

小妹也是没啥好说的了

也许是因为宋喆的丑陋面目被揭穿,以前被蒙蔽的人民群众纷纷“揭竿而起”了。不止一个网友表示:他们啊可嚣张了呢!平时在外面一点都不遮掩,我们、他们、她们都看到他俩卿卿我我了!

网曝马蓉宋喆曾在高铁站亲密同框

网友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综合大家的爆料看来,这段出轨的婚外情应该已经不止2年的时间了,而且期间经过多位网友雪亮的双眼证实!不管马蓉此后要拿出王宝强什么样的爆料,但自己出轨的事实,却是无可指摘的。所以如果马蓉要是想通过把王宝强也拉下水这一招,来为自己洗白……那真的还是免了吧。

解读三:王宝强包养女大学生?马蓉密友放狠话“别被他蒙蔽了!”

 

虽然到现在也没等到马蓉的猛料,但是路人群众倒是爆出了不少。先是一个和马蓉老婆微博同名的账号,曝光王宝强家暴……

微博截图

然而仔细看这个名字,真的是太会偷梁换柱了!马蓉的微博名是“金耳朵兔子”,而这个微博名是“金耳朵兔孑”,最后一个字是“孑然一身”的“孑”,而不是“子”……

不过出轨方有没有可能借此炒作呢?

有。因为宋喆微博最新转发的两条内容,都是关于家暴的,而且还意有所指地表示:“早该实施了”!

宋喆微博截图

宋喆微博截图

然而呢有网友翻出了当年两人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截图:当年在节目里两人相处的时光就能看出,家庭地位那绝对是马蓉占优势,你看连女儿都知道“爸爸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而王宝强的脸上,也不知道印上了多少马蓉的巴掌印了……

《爸爸去哪儿》截图

再说哪怕王宝强家暴,那马蓉可以选择公开离婚的路径啊,这也不成其出轨的借口。

那既然家暴的法子行不通,就再想想别的招吧……既然大家都这么讨厌出轨,那王宝强也出一次轨,是不是就扯平了啊?

所以到了第二天,就陆续又有网友曝出,王宝强曾在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的消息了……“我哥们跟他们一小区,亲眼看见过很多次了,仨全在一个小区不同楼。”

网友爆料

不过有记者特地赶到爆料中提到的百子湾某高档小区,问了几个保安都表示不知道王宝强住在这里,也从没见过。而小区内一家开了六年之久的食杂店老板表示,王宝强早就从这个小区搬走了,“有钱了当然住大别墅去了。”并表示王宝强以前是和前妻马蓉一起住在这里,没见过和别的女孩。

新闻报道截图

该食杂店老板也知道王宝强离婚的消息:“一大早新闻都炸了。”他还感慨道:“他老婆欺负王宝强老实人哦。”被问到王宝强是否如网上说的“尽人皆知”包养女大学生,该老板坚定表示:“没见过(和别的小姑娘),就是和他老婆住这儿。”

所以,王宝强出轨包养大学生这一点也就不攻自破了。

解读四:马蓉与宋喆在大学就是情侣,和王宝强结婚是布局9年的阴谋?

事情发展到现在,王宝强马蓉两口子应该过不下去了,曾经的卿卿我我已成过眼云烟。当初说给“范冰冰都不换的老婆”,也成了陌路人。

王宝强曾夸老婆好到给个范冰冰都不换

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在王宝强离婚声明众多围观中留言中,一位名叫@菲亚爆料称马蓉与宋喆在大学就是情侣!

网友爆料马蓉与宋喆一开始就是情侣

此外也有网友爆料宋哲并不是第三者,而是大学时期马蓉的真正恋人,而真正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是王宝强。

网友爆料

不过机智的小妹在几经辗转独家联系到马蓉大学时期的同班同学,对方表示今天一早被这个事件刷屏了,“同学们早上还在议论,她发生这样的事也不奇怪。”

马蓉(左二)学生时代照片

根据这位同班同学所说,原来马蓉确实早在毕业前就已经与王宝强相恋,但当时并未在同学间引起多大波澜,“当时也不算很爆炸,毕竟王宝强那会还没那么红。”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整个班是在2007年大三时开始实习的,而马蓉当时的确是去了北京实习。

马蓉大学时代照片

至于马蓉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状态和情感经历,这位同学不愿意多谈,但ta是这样讲的“女生之间很爱传八卦,我们知道的,都是她一些不是特别好的八卦。”

一些不是特别好的八卦?还不愿意多谈?

这……小妹可就得刨根究底了……

寻寻找找,小妹竟然发现原来早在八年前,天涯就有人发帖爆料王宝强老婆马蓉的那些豪放事迹!发帖人是马蓉大学同学,她说“我很喜欢王宝强这个演员,我发出来不是想让他出丑,只是不希望他成为别人向上爬的跳板,希望他们公司的人能看到我发的帖”。

马蓉校友发帖爆料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朋友在上学的时候,就被这位“前前前女友”马蓉劈腿过……

网友爆料截图

综合几位校友的叙述口吻来看,马蓉在情感方面的所作所为有所欠缺,可以说是众口一词的,所以才会发生“大家对于今日的状况都不感到意外”这件事。然而在诸位校友的口中,却并没有明白点出宋喆曾同作为校友的身份,抑或者是两人曾经有过感情的事实。另外,在西北大学的校友名单中,小妹也暂未搜索到与宋喆相关的信息,因此小妹认为马蓉和王宝强的婚姻,虽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但绝对跟宋喆的惊天大阴谋没有任何关系……

解读五:王宝强早就知情?谋划5个月只为分财产?

王宝强去年刚和马蓉补拍完婚纱照

这一次王宝强的声明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看似大男人冲动之下的举措,但是有专业人士分析过,包括王宝强这篇声明的发布都是有讲究的:选在周六半夜12点,严格遵循客观报道标准、要采过双方才能报道的传统媒体已经来不及跟进,而微信公号和微博这类网络媒体的传播速度却极快,等到马蓉和宋喆想到回应措施时,这篇占领道德制高点的声明已经流传了几个小时,在人们心中深深扎下先入为主的印象了。

王宝强在《唐人街探案》中曾扮演一个戴绿帽子的形象

此前小妹曾咨询过律师,从王宝强的这份声明来看,可以得出3点结论:

1、出轨不影响财产分配,不排除法官向无过错方倾斜

如果真如王宝强所说,妻子与经纪人婚内出轨,那么在双方没有做出财产分割协议的情况下,哪怕马蓉出轨属实,都不影响她分走王宝强一半的财产……

“婚姻法四十七条规定:离婚时,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者不分。”

王宝强和老婆

(当然,这也不代表王宝强就会吃个哑巴亏。因为虽然“照顾无过错方”的财产分割原则已被现行的《婚姻法》所摒弃,但不排除法官基于自由裁量权,在财产分割过程中,可能会向无过错方倾斜。同时为了体现公平,照顾无过错方的利益,《婚姻法》第四十六条规定了离婚损害赔偿制度。)

2、如果马蓉婚内出轨,不利于争夺子女抚养权

王宝强与马蓉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子女抚养权问题往往是离婚官司的焦点。吴律师表示,如果马蓉出轨为真,有可能影响其取得孩子的抚养权,因为子女抚养必须考虑和谁生活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王宝强曾经拥有幸福的家庭

3、股权变更不影响财产分割,仍是夫妻共同财产

在今年3、4两个月份,王宝强的公司宝亿嵘影业曾发生过两次股权转让,王宝强成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那么王宝强是否涉及转移财产?吴律师表示“股权尚在王宝强名下,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生产经营的收益都属于共同财产”。

从律师的角度来看,王宝强这个婚离得岂不是很憋屈?不但要承担“被出轨”的痛苦,还要眼睁睁看着别人分走自己的财产……

股权变动表

不过还记得小妹刚刚说过的话嘛?从离婚声明就能看出,王宝强背后,其实是有高人指点的。

据“娱乐资本论”消息,在今年3月-5月连续三次的股权变动中,先后加入马蓉、踢走宋喆、随后再摒弃马蓉,这样的做法对于宋喆来说,已经完全将他从宝亿嵘清除,他既非公司股东,也拿不到财务收益;

股票变动书

另一方面对于马蓉来说,她虽然是公司法人代表,但她在北京宝亿嵘只享有分账的权力,却已没有太多话事权,王宝强获得了对公司100%的掌控权。(另一方面在后续离婚官司中,马蓉的财务收益将被视为夫妻共同财产。)

股票变动书

之所以要麻烦地分好几步操作,是因为公司股权的每一次变更都要经过股东大会的一致同意,也就意味着,每一次股权变更都需要王宝强与妻子提前达成协议。马蓉为何能够接受自己从股东到一步步被架空?是否两个人很早之前就已经有离婚的计划,并且协商一致呢?

不管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但是这样谨慎的筹谋和严密的打法,确实足以证明王宝强早已知道遭背叛的事实,并且此次出击已经准备了很久。

两人曾一起拼事业

有大师9年前就曾预测王宝强“命犯午火桃花”,命中注定会离婚:“巳亥之冲,动摇婚姻宫的原象毕竟在那摆着,进入32岁以后的癸酉运,没了申来合巳,则冲的原象又会暴露出来,这个时候就是王宝强离婚的时候了。”当时众人皆以为是戏言,未曾想过一语成谶。

大师朋友圈截图

这段命理是否准确虽是两说,但分析到这一步,其实大家都能看出来,从马蓉一意孤行的出轨,到王宝强运筹已久的狙击,两人的感情早已消磨殆尽了。说起来,这桩恩怨里当然分是非对错:婚姻这桩契约,建立在彼此相爱、坦诚相待的基础之上,马蓉的出轨是不可挽回的背叛。而在被发现背叛后,心无悔意反而强词夺理,试图寻找对方之失,来掩饰自己之过的做法,更是愚蠢至极,简直就是在逼人把一切曾经的甜蜜全都推翻。

两人昔日恩爱照

但说到轻重缓急,这对夫妇却又该各打五十大板:马蓉不该用虚假的爱意欺骗,但王宝强也不该如此地提上心防,虽然是男儿坦荡地昭告天下,却无奈将孩子卷入流言飞飞的境地之中,往后数十年,都要背着“拥有xxx母亲”的十字架过生活。

看着今日这些无比荒诞、狠毒、凉薄的炒作与诅咒,妖魔鬼怪都涌进来,难道二人心里会有许多的痛快?人恒过,而后能改。既然不再相爱,又何必互相伤害?相爱中的人总是糊涂,然而一旦不再爱了,就该心境澄明,接受聚散天定。

王宝强曾接受采访表露对妻子的爱意

小妹很喜欢当初周慧敏和倪震分手时的那段话:“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亦都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

分手应该有分手的气质。不必非到大病初愈死后重生,才能明白谁离开谁都不可怕。面对曾经的枕边人,且收回刀剑相向罢,彼此了然地道声再见,祝愿各自有更美好的未来。

今日一别,山高水长,曲终人散,后会无期。

人生这么短,总有下一站镜花美丽很快到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