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二代不当演员 改行当导演去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1 22:05:24
来源: 中地综合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群另类的星二代,他们在父辈的影响下进入娱乐圈,不过,他们不做光鲜亮丽的明星,而是投身幕后当导演,凭自己的才华,打出一片天。

曾国祥

  1.曾国祥

  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进入娱乐圈后,从陈可辛的助理、片场场记做起,不仅为彭浩翔《伊莎贝拉》、《维多利亚一号》等作品操刀剧本,还在2010年凭借执导的《恋人絮语》入围了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今年再凭《七月与安生》入围最佳导演。

佀皓吉吉

  2.佀皓吉吉

  去年底,一部《太子妃升职记》在网上爆红,而鲜为人知的是,这部网剧的导演,就是大名鼎鼎的作家海岩的儿子佀皓吉吉。早年,他也曾闯荡娱乐圈当演员,后转战幕后师从赵宝刚学习拍摄电视剧,如今,终于凭借《太子妃》证明了自己的才华。

刘雨霖

  3.刘雨霖

  著名作家刘震云的小说《一句顶一万句》被改编成电影,而执导这部电影的不是别人,而是他的女儿刘雨霖。毕业于纽约大学的刘雨霖早在27岁时就凭电影短片《门神》获得奥斯卡短片奖,还曾参与过冯小刚《一九四二》的拍摄。

朱青阳

  4.朱青阳

  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1991年出生,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早在美国读书期间,朱青阳的作品《太阳女神》就曾获得洛杉矶好莱坞电影节最佳学生短片奖,回国后,朱青阳导演了《谍·莲花》,成为在院线上映作品的90后导演。

张末

  5.张末

  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女儿,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的她,回国后成为父亲的“左膀右臂”,在拍《三枪拍案惊奇》的时候,张末就担任了剪辑工作,在随后上映的《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中,张末都担任副导演。今年1月,张末筹拍了自己的首部剧情片《二十八岁未成年》,父亲张艺谋担任监制,为女儿护航。

张默

  6.张默

  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曾出演过多部电视连续剧和电影,早在2010年,张默拜姜文对方为师,2011年,张默执导了微电影《未分类死亡》,如今,张默因两次涉毒事业路尽毁,目前已转战幕后工作,有人猜测他或许会以导演的身份复出。

杨玏

  7.杨玏

  杨立新曾《我爱我家》中的贾志国,如今,他的儿子杨玏也进入了娱乐圈,杨玏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戏剧系,初出茅庐就受到了导演冯小刚的赏识,先后在《唐山大地震》与《非诚勿扰2》里担任副导演,随后还出演了《大丈夫》,既会导还会演,杨玏被称为内地娱乐圈的潜力股。

李彧

  8.李彧

  有着24年表演经验,中戏导演系毕业的李彧,是老戏骨李保田的儿子。他出演过《神医喜来乐传奇》的刘安、《天龙八部》中饰演南海鳄神,《射雕英雄传》中饰演裘千仞……在多部戏中担任过绿叶的他,并不满足于演艺路的现状,他在2014年时转型做导演,拍摄了悬疑剧《死亡邮件》。

李亘

  9.李亘

  李亘是李雪健的儿子,今年24岁,是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研究生,在校期间,他便执导很多部小电影而且颇受好评,姚晨就曾发微博号召网友为李亘的《一夜》投票。

吴飞霞

  10.吴飞霞

  作为大导演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不可避免会受到父亲的影响。她自曝从中学时代她就爱上了电影和戏剧,常常在戏剧社里担当导演和主演,也拍过不少短片。2001年大学毕业后吴飞霞就进入电影行业,2005年凭短片《TheGlassBeads》入选威尼斯电影节,吴宇森的电影《赤壁》里也有她的功劳。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