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36届影评奖揭晓《密探》登顶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21:54:07
来源: Mtime时光网

 韩国第36届影评奖揭晓《密探》登顶

《密探》海报

据时光网10月24日报道 韩国第36届影评奖揭晓,《密探》获封最优秀作品奖,李秉宪和孙艺珍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今年韩国电影的“影评奖十佳”也最终出炉。

由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主办的第36届影评奖将于11月8日在首尔举行颁奖典礼,获奖结果于今日公布。金知云导演的谍战动作片《密探》获得最佳作品和最佳音乐两项大奖。同时孙艺珍主演的惊悚片《没有秘密》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奖。

竞争最为激烈的最佳男演员奖由《局内人》的男主角之一李秉宪摘得,这是其继釜日电影奖之后再度揽获影帝殊荣。今年凭借《没有秘密》和《德惠翁主》两部影片提名的孙艺珍凭借前者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授予《钢花》的女主角郑荷昙,最佳新人男演员将空缺。今年大热的商业大作《釜山行》和朴赞郁导演的《小姐》仅分别获得了最佳技术奖和最佳摄影奖。

林权泽导演获得电影人功劳奖,国际电影评论家联盟韩国分部奖授予了李濬益导演的黑白电影《东柱》。

独立电影支援奖选定为金东龄和朴景泰导演执导的《蜘蛛的土地》。该奖项是在独立电影上映馆不足、上映困难等问题日益加重的现状中,对独立电影进行支援和发掘的奖项,由CJ等四家企业和影院共同赞助。

韩国第36届影评奖揭晓《密探》登顶

李秉宪和孙艺珍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本次影评奖十部佳片分别授予《没有秘密》《东柱》《哭声》《小姐》《釜山行》《局内人》《密探》《隧道》《我们》《阿修罗》。

这一奖项结果是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在10月21日举行的最终评审会议中评选产生的。第36届影评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8日在首尔举行,演员金成钧、严智媛担任司仪。

2016年第36届影评奖获奖名单:

最优秀作品奖:《密探》

导演奖:李京美:《没有秘密》

功劳电影人奖:林权泽

剧本奖:申渊植《东柱》

最佳男演员奖:李秉宪《局内人》

最佳女演员奖:孙艺珍《没有秘密》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空缺

最佳新人女演员奖:郑荷昙《钢花》

最佳新人导演奖:尹嘉恩《我们》

摄影奖:郑正勋《小姐》

技术奖(特殊化妆);郭泰容《釜山行》

音乐奖:莫克《密探》

国际影评人联盟韩国分部奖:李俊益导演《东柱》

独立电影支援奖:金东龄、朴景泰导演《蜘蛛的土地》

影评十佳电影(无先后顺序):《没有秘密》《东柱》《哭声》《小姐》《釜山行》《局内人》《密探》《隧道》《我们》《阿修罗》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