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吉娜得子,因掰开新生儿手指拍照引发争议,不想让他成为钢琴家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07:01:29
来源: 中地娱乐

 1月28日,郎朗和妻子吉娜在同一时间宣布好消息,“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他来了”。

 

 

不久之前,郎朗才刚刚宣布吉娜怀孕的消息,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间吉娜就已经“卸货”成功,正式升级为了妈妈。虽然郎朗和吉娜是在同一时间宣布得子的喜讯,但是如果小家伙才刚刚出生的话,郎朗和吉娜也是没有时间和大家报喜的,想必是在一切料理妥当之后,郎朗夫妇才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的。

 

郎朗和吉娜大婚的日子好像就在昨天一样,没想到时间这么快,如今两人都有了自己的小宝宝,恭喜恭喜了。郎朗有才而吉娜也是才貌双全,两人自宣布结婚以来就注定会被大众所关注,而大方的郎朗在结婚之后也是携妻子参加各类综艺节目,镜头前大秀恩爱。

虽然郎朗和吉娜这对夫妻路人缘很好,但是前不久因为吉娜怀孕期间频频秀身材而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而郎朗和吉娜被批评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给两人敲响了一记警钟,作为公众人物来讲还是应该起到表率作用,而不是用美好的一面去给大众带来误解,毕竟怀孕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吉娜怀孕期间虽然腰肢纤细,但是这样的画面会给大众带来误解,误以为怀孕不是什么难事,殊不知十月怀胎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所以每一个当妈妈的人都很伟大。

 

而在被批评之后,吉娜也是消失了有了一段时间,就连郎朗也不再拍摄娇妻的美照。而如今吉娜终于正式升级为了妈妈,从晒出的照片来看,郎朗手中握着爱子的小手,而吉娜也是将手放在孩子的手掌上,虽然并未露脸,但是一家三口另类合影却依然给人以温馨幸福之感。

如果郎朗只晒出一张照片的话,大家还并不会发现什么异常,但是当看到另外一张合影照片后,就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起初小家伙的手掌还是平铺张开,每根手指也是处于伸直的状态下,但是转眼间小家伙的手指就不再处于长开、伸直的状态,开始弯曲恢复成了正常新生儿的样子。

 

 

从郎朗所穿的防护服来看,照片拍摄时间应该是小家伙刚刚出生,但是为了拍照好看郎朗和吉娜竟将新生儿的手指掰掰开伸直来拍照,这样的做法也是引来了不小的争议,难道为了拍照好看就要去掰开小孩子的手指?这样的做法对于新生儿来讲自然不是什么好事,而且郎朗和吉娜都是知名的钢琴家,他们的孩子未来也很大可能会子承父业,但是小家伙才刚出生就这样对待他的手,不知道郎朗是不是不想让他成为了钢琴家了?

其实之前也有公众人物因为掰开新生儿的手指,而受到了不小的争议,但是显然郎朗并没有吸取教训,在孩子才刚刚出生后仍然掰开了他的手指来了一张看似温馨的合照,但是这样对于孩子的伤害也是无法避免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