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2天涨粉3千万,发视频寻搭档,却只给年轻女明星回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07:20:51
来源: 中地娱乐

   最近这段时间,网友对于郑爽张恒还有华晨宇张碧晨的瓜,都有些吃腻了。大家都需要新的消息或者是八卦来洗洗眼睛或者是脑子。而“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就很好的get到了大众的心理。

  刘德华之前出演了众多精彩作品,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他渐渐的不在出现大众视线中了。然而就在大众吃瓜都吃腻了的情况下,刘德华突然入驻了某音,并且获得了超高的浏览量和点赞量。

  

  

  刘德华之前并没有开通公众的社交账号,所以他的首个账号开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仅用了2天的时间,粉丝量就已经达到了三千四百多万,而且粉丝量还在持续上涨中。

  不仅有普通的网友跑去围观刘德华,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大咖,也纷纷跑来凑热闹。趁着这个热度,刘德华拍摄了一段视频,内容就是给自己找一个搭档,不少明星都给他进行了回复和回应。

  

  贾玲一直把刘德华当偶像,之前多次通过综艺节目或者是大型的活动喊话。后来刘德华终于看到了贾玲的喊话,还邀请她到电影中两人演夫妻,平时互动也非常甜蜜了。

  这次贾玲去给刘德华评论,说自己想要当榜一,华仔就给她回了一个:玲儿,给你。而肖战也去留言,说自己“先来占个名额排个队”,也收到了“等你”的回复。这些都是明星们在刘德华的动态底下进行留言,才获得了回复。能够让华仔自己跑去回复的,基本上都是年轻的女明星。

  

  

  关晓彤发了一条动态,她手里拿了一张白纸上面有“牛”“得”“滑板”三个符号,合起来的谐音就是刘德华。她的这条动态,就获得了华仔的回复,而且还很亲切的称呼晓彤是“小牛女”。

  不仅仅是关晓彤获得了特殊待遇,00后小花欧阳娜娜,也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的内容,就是娜娜给刘德华开门,然后笑得很阳光的样子。华仔也给了回复,说:娜娜都没有变,一样美。“

  

  

  关晓彤和欧阳娜娜都是很年轻的偶像女生,刘德华也是一个普通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华仔会评论一些比较年轻的女明星后辈,并且很耐心的给出指导,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

  刘德华身为娱乐圈的前辈,给后辈一些指导,其实也是他爱护后辈的方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