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不如《伪装者》:李易峰周冬雨成花瓶

作者:李守智
发布时间:2016-09-17 15:26:55
来源: 搜狐娱乐

  《麻雀》不如伪装者:李易峰周冬雨成花瓶,胡歌王凯甩他们几条街

  李守智转载联系QQ13867615

  电视剧市场这些年火爆空前,各种类型的电视剧无论数量爆表,但质量良莠不齐,但是各类题材中还是涌现出一些佼佼者。比如谍战剧这类型的电视剧,一直以来,因为属于主旋律题材倍受保护和支持,而且剧情本身也能吸引不少观众,这些年这类型题材因为在剧情故事上加强不少,还引入不少有颜值有人气还有实力的演员,更让这种电视剧倍受青睐成为大热门,《伪装者》就是这几年涌现出的优秀谍战剧代表,口碑收视双丰收,制作和播放方店都赚得盆满钵满。

  新型谍战剧制作播放和最成功的当属湖南卫视,成为湖南卫视收视保障的三大类型剧的重头戏,因为《伪装者》成功又掀起一股谍战剧热,所以湖南卫视这几年连续推出了不少谍战剧,但之前寄予厚望的谍战剧《解密》,虽然故事也很出彩,但终究是被陈学冬等演员演砸了,并没有收获多少人气和好评。

  今年湖南卫视又重点打造和推出了谍战剧《麻雀》,无论是故事风格和精彩程度,还是演员阵容的颜值人气和实力都有要与《伪装者》媲美的势头。

  论人气,李易峰和周冬雨担纲主演,阚清子、张鲁一、李小冉、张若昀等主演阵容,与《伪装者》的主演阵容胡歌、王凯、靳东、刘敏涛、王鸥等等相比也毫不逊色。

  论颜值,李易峰、张若昀和周冬雨等帅哥美女与胡歌、王凯、王鸥等相比,更是不相上下。

  但是从播放这么多集观众感受和反响来看,却完全不能媲美《伪装者》。其实《麻雀》的剧情和人设一《伪装者》相比虽然有些差异,但也很精彩紧张,质量并不弱多少,之所以呈现出来的效果,可能最终只能归结到演员的表演身上了。

  首先来看看颜值人气挑大梁的男一号李易峰的表现。不得不承认这些年李易峰帅气的外表下面也积累了更多气质和魅力,表演方面也很努力,这部剧挑战很大,也能看到李易峰的进步,但还是没能让李易峰跳出花瓶的束缚,估计观众更多还在消费他的颜值,而李易峰的表演呈现出来的效果确实也是傻白甜和耍帅的成分更多一点,所以没有完全诠释出陈深这个人物的个性特点和魅力,而无论是演技、魅力和成熟度方面与胡歌相比也有较大的差距。

  而周冬雨饰演的女一号的表现,由于人设还是表演的原因,效果更差。虽然冷美人周冬雨驾驭谍战剧女主角的阴冷完全没问题,但好像用力过猛冷过度,缺少了高度和灵性及霸气,所以呈现出来的结果是比《伪装者》中女主角相比霸气不足惊艳不够。

  当然,一部电视剧是否成功或完美,并不完全归结于男女主角。《麻雀》的其他主演都很卖力,表现都很稳定,但相对来说人设和表演方面,也比《伪装者》少了很多爆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