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将涌现一大批富翁!

作者:猫咪观影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9:55
来源: 原创

 演员黄渤向李.克.强总理提议:国家加大对影视产业的指导支持

李克强总理回应说,文化兴盛是国家强盛的重要体现,既要应用科技手段更好保护传统文化遗存尤其是世界文化遗产等历史瑰宝,也要契合时代需求,多出品味格调高、弘扬正能量的文化产品,使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光大。46f2fc72ed5cfe77980068ba001fa043.jpg    靠左一排右二为黄渤

 

李克强总理虽然日理万机,但他对黄渤可不陌生。2013年10月,李克强访问泰国,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提到了中国的贺岁片《泰囧》。

他说:“中国艺术家拍摄了一部电影,叫做《泰囧》,曾经创造中国国产片最高票房纪录,已经被翻译成泰语在泰国上映。”李克.强还说,不是为这部片子做广告,而是为中泰友谊做广告。众所周知,黄渤是《泰囧》的主演之一。

李雪健在发言中建议,希望政府工作报告再多谈点“文化”的内容,尤其是电影和电视剧。他说,去年总.理出访泰国时谈到电影《泰囧》,这给了电影工作者很大的鼓舞。

李克强点点头:“文化消费是大众消费一个重要、甚至是主要组成部分,一定不能忽视。”fd29aad2d09d1d6e8d0b4331c1cf4e8f.jpg143495e8c0b868ac399608471063fe5c.jpg李雪健(左)与李.克.强

影视投资,一项国家都支持的政策红利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金融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影视产业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文化产业之一,近几年来我国的电影产业发展的也愈发的迅速。

那些正规安全,利率稳健的影视投资项目脱颖而出,也深受大众的青睐!

资本与影视产深度融合推动了“金融+互联网+影视产品+影视文化”的行业发展。

为什么要投资影视?

一、国家——政策红利

随着文化产业和经济的全球化,我国也开始大力推动国内文化产业的发展。近几年文化产业的跨越式激增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文化产业的光与热。

尤其是中国市场在影视、游戏、动漫、演出、文化旅游等相关文化产业方面逐步开始与国际市场进行合作。越来越多有利于文化传媒行业健康发展的政策也逐步的出台,国家的对影视产业的一系列政策也推动了影视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4bbda155fbccbc5c294f073aad26d1be.jpg二、操作简单,投资周期短

影视投资操作简单便捷,没有繁琐的投资程序,投资人秩序打款签合同就可以成为该电影的影视合伙人,电影上映后3个月的票房收入,根据电影业票房分账的基本规则,结合投资者所认购的数量以及相关分账细则进行比例分配。

一部电影的周期短则几个月长则1年左右,相对来说投资的周期比较短、收益快。

三、投资风险低,收益高

相对其他投资而言,电影投资的投资风险可以说相对比较低了,只要投资的时候选好题材和项目基本就可以保证能赚钱。17年上映的战狼2最终票房56.82亿,制作成本大约2亿,投资收益大约9.3倍。今年春节上映的红海行动成本5亿票房32亿左右,收益也有2倍。

唐人街探案2、前任3、后来的我们等电影投资收益也是3倍以上。以往电影投资一般都是业内人士才能参与的,随着资本不断注入影视行业,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参与到电影投资中来。

随着影视行业的高速发展,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影视投资都将成为投资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国家促进电影产业发展的重大扶持政策

促进电影产业发展的重大扶持政策有望于近期出台,国家将在差别化用地政策、财税和金融等方面给予电影产业政策支持。业内人士称,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中国电影由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的转变。

为什么很多人开始投资电影?行业前景好吗?

一直以来,政策导向都是中国企业最青睐的投资方向。政策方向的调整、新政策的出台对相关产业能够产生巨大的影响,而跟着国家政策走,才能更好地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抓住商机,国家政策导向是电影投资日益火爆的重要原因。

 

这几年,国家政策扶持文化电影产业的力度是空前的,累计出台七大类共153份文件助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2017年,文化产业第一部法律——《电影产业促进法》的实施,将对电影产业发展的重视与扶持力度上升为新的高度。

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国家力量的助推下,中国电影产业持续创造辉煌,中国电影市场极具发展潜力,电影投资已然成为一大投资风口。

 

 

具体来讲,我国文化产业领域的第一部法律——《电影产业促进法》,从财政、税收、金融、用地、人才等多方面例出相关法律条文,完善电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鼓励国产电影的制作、发行和放映等,进一步推动电影产业的全面发展。

部分条文内容:

一.资助影院建设与设备更新改造;

二.资助少数民族语电影释制;

三.资助重点制片极大建设发展;

四.资金优秀国产影片制作、发行和放映;

五.资助文化特色、艺术创新影片发行与放映;

六.全国电影票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和维护;

七.经财政部或省级财政不猛批准用于电影事业发展的其他支出;

今年3月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颁布即成立国家电影局,电影管理责任划入中宣部,中宣部对外加挂国家电影局,这一重大举措又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重视与引导扶持力度。

 

由此,我们不难预测,中国电影产业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还将吸引更多人紧抓国家政策方向,进入电影市场,成为电影人、成为电影投资人共同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扶持与国家力量的助推下,中国电影产业高速发展,电影相关投资的出现与不断发展,也正在为更多电影投资人提供进入电影市场,共享电影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创造机会。

 

同样地,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充满活力,而影视文化衍生品电影投资模式出现与快速发展,更是为更多人提供了电影投资机会,人人参与电影,共享电影市场数百亿红利。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