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郭晶晶携霍启刚参加真人秀:我和老公有默契(图文)

作者:小南
发布时间:2016-03-18 10:57:27
来源: 凤凰娱乐

郭晶晶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曾经的跳水皇后,如今的豪门阔太,这是大多数媒体报道中对郭晶晶最惯常的描述。最近,郭晶晶试图寻回运动员的身份,在3月17日深圳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发布会上,她以节目嘉宾身份亮相。不同于豪门盛宴上的华丽夸张,眼前的郭晶晶素颜,穿着运动服,回到了几年前的清爽随和,在凤凰娱乐的专访中,她谈及这次带着老公参加的真人秀,郭晶晶说:“我们比较有默契吧,这么多年在一起,很多事情做起来会容易一些。”

综艺首秀?奥运主题打动我

凤凰娱乐:之前关注过其他真人秀节目吗?

郭晶晶:比较少,也没什么时间。

凤凰娱乐: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参加《极速前进》,挺意外的?

郭晶晶:比较有缘分吧,深圳卫视在邀请时跟我讲,这一季会有一个奥运主题,今年奥运年,我也想以另外一种方式感受奥运,这一季经过的所有城市都曾举办过奥运,所以可以去多了解奥运的城市和历史,我觉得挺有意思。

凤凰娱乐:婚后这几年你生活挺低调,再回来面对镜头和观众,什么心情?

郭晶晶:暂时还不知道,录节目时可能才会有更多感受。节目算是比较竞技性的,很有挑战性,我们会努力。

凤凰娱乐:为了参加这次节目,都做了哪些准备?

郭晶晶:没什么针对性的准备,因为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任务,当然要加强一下体能了,让自己做更多一点运动。

凤凰娱乐:怎么说服霍启刚先生陪你参加节目的?

郭晶晶:当时主要是关注到有一个奥运主题,所以我就跟他说不如我们去试一下,我曾经是运动员参加过奥运会,我先生的话,他也去过很多不同的城市,所以我们想以另一种方式去推广奥运。

凤凰娱乐:他一开始的态度是怎样的,抗拒还是爽快的答应?

郭晶晶:我们是一个商量的过程的。

凤凰娱乐:他有没有表达过紧张之类的意思?

郭晶晶:我想会吧,我也会紧张。

霍启刚也来了?我们比较有默契吧

凤凰娱乐:除了奥运之外,对你们夫妻俩来说,一起参加节目还有没有什么特别意义?

郭晶晶:(我们)平时生活中做事情也都是夫妻俩一起嘛。    

凤凰娱乐:节目中会涉及很多任务,对两个参与者的默契度、智商、体能等方面都有要求,你们在哪方面更占优势?    

郭晶晶:我觉得会比较有默契吧。

凤凰娱乐:生活中你们的相处,默契是很重要的一种状态?

郭晶晶:我觉得是的。因为这么多年在一起,互相都比较了解,所以很多事情做起来会比较容易一些。

凤凰娱乐:你想什么他会猜到?

郭晶晶:有的时候会的。

凤凰娱乐:前两季的节目中,很多嘉宾在任务中与另一半有分歧时会生气、争执,你和霍先生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

郭晶晶:到时候看,其实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能会有一些问题,但我想我们两个应该会和平解决吧,会比较看谁更有道理就会听谁的。

凤凰娱乐:生活中会有这种分歧或争执的时候吗?

郭晶晶:肯定多多少少都有,毕竟生活不是一张白纸,其实我觉得作为夫妻,很多事情嘛就是两个人互相包容。

凤凰娱乐:这种时候听谁的更多?

郭晶晶:没有谁听谁的。

婚后生活? 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下一胎顺其自然

凤凰娱乐:结婚生子之后,对生活有没有一些新的感悟?

郭晶晶:当然整个人的重心都会在孩子身上,他是最主要的事情。

凤凰娱乐:正式录节目后你和先生都会长时间在外,宝宝怎么办?

郭晶晶:录一期节目应该不是太长吧,当然会想他,但又不是不回去了。

凤凰娱乐: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妈妈?

郭晶晶:其实跟普通的大部分妈妈没什么区别,只是希望孩子可以快乐、健康的成长,不要生病,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凤凰娱乐:面对宝宝时,你和先生谁会比较严格一点?

郭晶晶:应该是我,因为我跟孩子相处时间比较长一些,先生要上班。

凤凰娱乐:有没有和先生规划过以后怎么教育孩子之类的问题?    

郭晶晶:现在孩子还小,在慢慢懂事的过程中,我们会给他一些正面的启发,就看他长大有什么喜好爱好了,到时候再说,现在说都很早。我想更多孩子的童年还是需要玩,当然也希望他能好好学习。

凤凰娱乐:现在有再要一个孩子的打算吗?

郭晶晶:这很难说,不可能说我现在想要就要,顺其自然吧。

凤凰娱乐:希望下一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郭晶晶:无所谓都可以,男孩女孩都挺好的。

戴5毛钱发圈,买20元地摊货?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凤凰娱乐:因为这是个真人秀,会拍到很多你们很累很惨画面,也会暴露明星的一些缺点,你怎么看?

郭晶晶:因为我以前是运动员,对于运动员来讲,其实所有表现出来的都是最真实的,你会看到我们比赛比不好了会哭,所以对我来讲OK吧。

凤凰娱乐媒体之前拍到你戴着5毛钱发圈买20元地摊货,为什么选择这么朴素的生活方式?

郭晶晶: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正常人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子,没什么不一样。

凤凰娱乐:这次真人秀算是在演艺圈里的一次试水吗,接下来会考虑参加其他节目或影视剧吗?

郭晶晶:没有,我不是要进演艺圈。这次节目主要还是奥运主题,我以前到奥运城市全都是去比赛跳水,这次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去感受奥运,我觉得也挺好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