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再演妲己魔性翻金眼 10年路如何炼成时尚妖孽(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4 09:48:32
来源: 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传说中的年度神作《封神传奇》放出了范冰冰饰演妲己的预告片,间隔10年,范爷再度挑战自己饰演过的经典角色—苏妲己,而从前那个能冰雪可爱,又能妩媚动人的妲己早已下架,换成了如今的妖艳魔女。其实这10年的时间,范冰冰也从当年的丫鬟金锁修炼成了现在叱咤时尚圈的时髦妖孽。

时隔10年,范冰冰再演妲己

 

一开始听说范冰冰要演妲己,真心觉得这个角色非她莫属,也只有范爷能演出这种妩媚勾人的一代妖后,毕竟当年范爷饰演的妲己也是美了一脸血。

范爷10年前的妲己形象

范爷10年前的妲己形象

能清纯又能妩媚的妲己

能清纯又能妩媚的妲己

 

而这次范爷再次出演妲己,走的却是大写加粗的浮夸妖孽风,以前是清纯中带着妖气,这次简直是升级版的妩媚妖孽,一出场看着让人怕怕的。

范爷第二版苏妲己

范爷第二版苏妲己

 

而10年前的造型和现在的一比也显得real廉价,范爷满头都缀满了金色的发饰,就连身边的横店大妈也都是满头金灿灿,但却搭配粗布戏服,让人觉得像是偷戴了冰冰的发饰,一秒钟出戏。

范冰冰饰演的妲己也爱浮夸风

范冰冰饰演的妲己也爱浮夸风

 
范冰冰再演霸气妖后

范冰冰再演霸气妖后

 

而这次范爷更是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时尚新潮流,翻白眼已经out,现在流行翻金眼!乃们压箱底的非主流美瞳可以戴起来了。

范冰冰示范今年时尚第二翻:翻金眼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