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杨钰莹为何至今无人敢娶?真相竟是这样令人唏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4 10:17:02
来源: 城市头条时尚

45岁杨钰莹为何至今无人敢娶?真相竟是这样令人

杨钰莹曾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山水间有爱,智慧,和温暖。旅行是充满灵性的生活和感受。大理三月好风光,茶山的阿妹俏模样。”照 片中,杨钰莹穿着蓝裙出镜,皮肤白皙,恬静气质佳。遗憾的是人虽美就是身边少了位男人,很多人不理解,你说杨钰莹这位大美人,要财有财,堪称漂亮“富 姐”,虽说当年她与赖文峰的那段风雨恋情,由于青春时期非常懵懂,没有足够的成熟度可以料到自己将来会头破血流。但,一切都过去了,时间已经把当年的“流 言蜚语”洗白了,杨钰莹和“远华案”没有任何关系,她只是和赖文峰谈了一场爱情。

45岁杨钰莹为何至今无人敢娶?真相竟是这样令人

那么,45岁的杨钰莹发这组照片用意何在?无非是表白人到中年的她还是那么的年轻,至今未婚的她,用这组照片告诉男人,她还是那么的青春靓丽,如果你爱 她喜欢她,现在追求还来得及!2011年,阔别舞台11年的杨钰莹“复出”后,她就已经频频“被炒作”了,当时,竟有10多家卫视的跨年晚会和春晚都把目 标锁定了杨钰莹,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无非都看重杨钰莹作为话题人物的炒作价值。杨钰莹的团队期望她能多元化发展,如跨界当主持人,几家卫视均以百万元邀 她加盟,看来,只要有人认为杨钰莹还有被利用的价值,围绕她的各种新闻还会层出不穷。

杨钰莹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最红的时候,在1996年后销声匿迹。当年的“厦门爱情”、“远华红楼”风波,如今看来,早已盖过了那句“让我轻轻地告诉 你”。或许这也是她在这十多年间,逐渐隐退直至“失踪”的原因。当重磅新闻发生于热点时间时,风起云涌的各种消息总是很轻易地将真相湮没,特别是杨钰莹之 远华案件,事件敏感性与新闻吸引力的正比关系,体现得尤为明显。2011年12月,杨钰莹做客《鲁豫有约》,第一次接受采访谈。在她最红的时候,和远华案 主犯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谈起了恋爱,用杨钰莹的话说,那是一见钟情。不顾家人的极力反对,悄然淡出歌坛,和赖文峰一起经营两人的爱情。

45岁杨钰莹为何至今无人敢娶?真相竟是这样令人

每当回忆起那段岁月,杨钰莹觉得非常幸福快乐:“我们幸福快乐的时候,我没有想到多年以后,我们的感情会因为一些非常重大的事情而遭受非常多的打击和不 被尊重的现实,我觉得特别残忍。但是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也不能破坏我当初这段感情的纯真跟快乐。赖文峰也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如今十多年过去了,杨钰 莹还是忘不了那段纯真的爱情,她说,第一次谈恋爱,第一个男朋友,第一次享受了爱情的幸福和快乐,这是人生的最高追求,什么人都代替不了赖文峰在她心里的 分量,这大概就是杨钰莹至今还是单身的主要原因。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