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味道,痛并甜蜜着(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3 03:08:22
来源: 时尚女人网

1-140P3154950L4.jpg

有人曾问过初恋是什么味道,也有人回答出来了,是酸酸的甜甜的,那么这恋爱的味道是不是和初恋的味道一样呢?当然不是了,就象品茶一样,那第一次冲的茶和冲了多次的茶的味道能是一样的吗?所以,这恋爱的味道可以说是各不相同吧!

1-150GPT45IA.jpg

恋爱的味道,曾经没想过恋爱,现在想来一次,可是令自己心动的人太少,真正遇到了,心那个扑通扑通,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长久。不见面感觉很心慌,见面感觉很幸福,很 美好,不同的人对恋爱的感觉是不同的,总体说是幸福甜蜜的。恋爱没有什么具体的概念,尤其是在个性化的今天.恋爱单纯只是一种感觉而已,可以没有原因更可以没有结果.没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证明爱情的归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爱情是一种无偿的付出,不在乎结果和回报只享受付出的过程,而恋爱是两个人同时为对方付出的过程. 

43-16021Q54303-51.jpg

(痛)苦中有甜(蜜) 

甜(蜜)中有(痛)苦 

幸福、暖味、辛酸、值得回忆与回味 

可以细细品味 

牵肠挂肚,影响你的举止言行、你的思绪

由浅入深(与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 

每个人对自己的那份感情都有他独到的见解与看法,因人而异

9825bc315c6034a84404f1fbcd134954082376e1.jpg

生命中,我们都会遇见另一位在等待的人。当这个人出现,我们的人生就会变得不一样;欢笑、甜蜜、幸福会溜进我们的生活,像个天使,像个精灵,像个守护者,默默地呆在身旁。当然,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有缺陷。因此,这个人的出现;痛苦、失落、悲伤同样会伴随而来,在生活里折磨着我们。不过,这只是偶然,真正唱主旋的,还是欢笑、甜蜜、幸福为主。浓浓的爱夹杂着淡淡的伤,我们通常视这为爱情。而在我的心中,爱情有另一种诠释。我觉得它像一种味道,一种特殊得来奇妙却又诱人的味道。这种味道,会狠狠地渗入我们的心里,去驱逐躲在里面的孤独和不安。

109407121.jpg

爱情在初时,像淡而雅的墨香,化作一段段唯美的文字,飘逸着诗风,轻轻絮语地在我们耳边吟唱,歌颂着未来的美满,让阳光撒在脸庞的惬意,让青春挂在嘴角的微笑。仿佛一封煽情的情书,用甜如蜜的句子,书写着你我。爱情在浓时,像气味浓郁的烟香,用那尼古丁,深深地把我们迷惑。往往知道这是剧毒,这是伤害,却仍旧要沉迷。因为寂寞生成一种病菌,啃食着躯体,侵蚀着灵魂。所以,在那夜深人静的夜,孤枕难眠的时候,只有它才能修补心灵的裂缝,才能治愈昨日的伤。

15277277158728287220_600x450_220.jpg

爱情在醉时,像迷人的酒香,弥漫着激情,充斥着向往。将我们引向一场梦幻,在点缀的霓虹,狂野地起舞,疯癫地呐喊,点燃生命的澎湃。而后,在半醉半醒间;追着风,追着雨,追着那个他(她),不问曾经,不烦明日,共游天涯。爱情在末时,像有点霉味的书香,时间的沉淀,岁月的洗礼,散发着一种悟的气息,让我们在那一笔一画里;看透,懂得,珍惜。当携着两鬓斑白的他(她),在夕阳下,在阳台上,在一旁桌上那本让风一页页翻动发出“沙沙”的声响的书中。顿时明白,再美的回忆,都不及最后的陪伴。

2016020400032323854327.jpg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送人爱呢?会留下什么味道?它既不是吸引男人的香奈儿香水味,亦不是吸引女人的古龙香水味。它就是它自己的味道,爱的味道。

20150907221142271.jpg

以上便是恋爱的味道了,记住,如果你在恋爱中没有痛的话那就说明你不爱,如果没有甜蜜的话那就说明你爱错了人哈,它是象加糖的咖啡一样的,又苦又甜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