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打底裤的季节来了!款式这么多哪条才是必入?(图文)

作者:YOKA时尚网
发布时间:2016-03-16 17:49:06
来源: YOKA时尚网
温暖的春天终于到了,不冷不热的温度最适宜穿打底裤,塑形实用,又细又长的筷子腿都是这么穿出来的哦。如今款式超级多的打底裤,各种颜色、材质、面料,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条才是最好搭?别担心,今天编辑就来推荐好穿好搭必入的那几款。
1、万能黑色打底裤

万能的黑色每个女生都要备着几条,既然颜色这么百搭显瘦,所以面料则变成了挑选的关键。看金小妹和Gigi这对儿闺蜜都是偏爱街头休闲风的,她们几乎天天都穿着打底裤,腿型好看的姑娘可以选择弹力大且紧身的面料,小腿偏粗的姑娘要选择材质偏厚比较像紧身裤的面料,这样才不会突显腿型的缺陷。

街拍示范
可外穿的打底裤记着要把上衣塞进去,还怕没有细长的筷子腿吗?
够自信的姑娘也可以搭配短款小上衣,塑造完美身材比例。
2、耍帅必备黑色皮质打底裤

同样都是黑色必备款,皮裤会更加有范儿,光泽感与质感都会更好。由于面料特殊所以怎么搭都会更显高级,配长靴、短靴、小白鞋甚至高跟鞋都不错。

街拍示范
侧面开口的皮裤够个性,穿出新意其实一点也不难。
皮裤配尖头高跟鞋,优雅的名媛范儿来的轻松又随意。
八分的皮裤配绑带鞋,不知不觉就拉长了双腿哦。
3、个性彩色打底裤

再好搭的黑色打底裤也不能天天穿,所以偶尔换换口味,尝试个性的款式也不错哦。其中好驾驭的黑白拼色可以首先尝试,竖条纹的拼色款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会比纯色的打底裤更显瘦。

淡咖色皮裤颜色超级好看,非常显气质,皮裤终于不用只穿黑色了。

红色皮裤就很考验个人气质以及搭配功底了,所以抢眼的颜色还是慎选。

今年流行的中性色都是可选择的款式,军绿色皮裤穿起来也很拉风。
4、休闲运动打底裤

常翻看街拍的朋友们一定会发现明星出街最爱穿的打底裤其实是运动款,出门逛街舒服又自在,为了避免穿成要去健身房的既视感,其他单品的选择就很重要,凹造型可千万别忘了墨迹。

5、印花打底裤

印花打底裤属于难驾驭的款式,不过如果姑娘是大长腿的话穿穿也能成为街头靓丽的风景呢,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就做了印花打底裤的正确示范,上衣单品尽量选择简约款式。

街拍示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