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首饰的经典款不都那么贵 起码这几款咱买得起!

作者:时尚COSMO
发布时间:2016-03-16 17:58:38
来源: 时尚COSMO
伊丽莎白·泰勒的珠宝让每个女人羡慕,不过,毕竟我们大多数人是没办法拥有那么多惊艳的珠宝的。都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所以,一定也有价格相对亲民一些的大牌首饰可以供我们享受。

今天,花仙仔帮你挑选了几款相对平价的大牌首饰,它们不一定是最便宜的那一款,但是一定是划算又经典的入门首选。

【Salvatore Ferragamo】

Doppio Gancio手镯 RMB 3,400

“Gancino”图案是 Ferragamo 最负盛名的标志之一,常用于包袋锁扣,如今也出现在许多其它配饰中。 而设计师注入的现代风格,则让这款珠宝更加实用百搭。 纯银的材质更保证了这只手镯的价格不会太夸张,让工薪族也能承受得起这种热门的经典款珠宝。

 

【Louis Vuitton】

LOCK IT银质项链 RMB4,000

LOCK IT系列其实是Louis Vuitton的一个慈善系列,每出售一款也就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助200美元,而LOCK IT锁头的吊坠也正代表着Louis Vuitton对贫困孩子们的承诺。这个小锁头既是品牌包袋上常见的经典元素,又是具有内涵的慈善象征,最重要的是,价格也还这么nice,真是找不出理由拒绝呢!

【Tiffany】

 

RETURN TO TIFFANY™ 系列

这款手链上的Tiffany经典图案绝对满足了你对Tiffany的幻想,经典的标志性元素挂在手腕上,想忽略都难!同样是一款纯银的首饰,因此价格不必赘述,一定是非常亲民的。能满足你喜爱LOGO的“虚荣心”,价格又不离谱,这样的珠宝很难让人不爱吧!

【Cartier】

 

LOVE系列结婚对戒 18K玫瑰金 RMB 7,750

Love系列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纽约,标志性的螺钉细节一直是Catier珠宝中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而流畅简约的线条也是经典又不易过时。价格也是在7千多,不算是工薪族够不到的价格。

【BVLGARI】

 

B.ZERO1单环戒指 18K玫瑰金 RMB 8,700

设计灵感来源于罗马斗兽场的B.ZERO1系列,凭借极简的线条和标志性的Tubogas工艺在那些繁复的珠宝中显得别具一格。自1999年推出起,B.ZERO1系列便深受喜爱、广受追捧。它简约、前卫,又不失BVLGARI的经典工艺,绝对是非常划算的入门之选。镶嵌陶瓷或宝石的款式难免相对昂贵一些,但单环戒指不仅不会难为你的荷包,还能一样让你享受经典哦。

【Van Cleef & Arpels】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