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邦家政:开创“全民营销”新模式

作者:刘禹涵
发布时间:2021-12-10 22:30:46
来源: 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家政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对促进创业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12月10日下午,由社区邦家政、深圳市罗湖区深家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兼职高提成渠道招商会【以下简称:渠道招商】在深圳市南山区TCL大厦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加盟商以及渠道合伙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家政服务行业的市场规模、发展前景以及社区邦家政品牌文化依次展开。本次渠道招商会议,主要涉及该公司家政部、培训部、招商部等部门,由以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渠道招商政策依次进行分析、讲解。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邦家政自成立以来,类似的活动模式还是第一次。通过本场会议,也标志着社区邦家政开启“全民营销”新模式。

       近年来,全民营销模式被各行各业纷纷采用,由于行业属性、市场定位以及目标群体的不同,所展示出来的模式也是五花八门,各有各的模式,各有各的特点,这其中也有不少成功的经典案例。对于家政服务走全民营销模式,这在家政行业内尚属首例。

       据了解,社区邦家政成立于2010年,顺应“互联网+品牌”创新模式,已从最初家政网络中心建设,发展到如今加盟系统全面升级,品牌涵盖居家养老、康复护理、育婴育幼、烹饪保洁、职业技能培训等多元化的家政服务体系。2020年,社区邦家政被广东省人社厅、商务厅联合评为深圳市第一家省级家政龙头企业。

       社区邦家政结合行业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及运营模式,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让全民参与进来,参与者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获益即返现。值得注意的是,社区邦家政相关负责人承诺,将以其专业的服务能力、一体化的运营能力以及强大的品牌支撑,为参与者以及第三方的权益保驾护航。这是社区邦家政的新尝试,也是家政服务行业一种创新。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新技术的普及,家政服务行业得到迅猛的发展,家政服务行业总体呈现出全面繁荣的景象。

       家政服务是朝阳产业,也是民生工程,近年来,社会上对家政服务的需求量呈井喷态势,国家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在国家政策、市场供需缺口、大环境三重支持下,相信未来家政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将更光明。(记者 刘禹涵)

(完)

责编:李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