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夜晚不黑暗 四款配备LED大灯的热门车型推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3 10:46:31
来源: 爱卡汽车
【摘要】 与传统照明相比,LED拥有几大优势:首先就是节能。LED大灯的能耗仅相当于传统卤素灯的1/20。其次,LED的体积非常小,这样设计师们就可以摆脱技术上的束缚,使得大灯造型可以有质的飞跃。此外,LED大灯在寿命、点亮速度、耐用性等方面相比于传统大灯有着明显的优势。

  你知道吗?其实早在2007年,LED大灯就已经出现在了雷克萨斯LS的配置表中,只不过当时我们还在为哪款车装配的是氙气大灯而津津乐道呢。归功于奥迪对LED大灯的推广,人们逐渐开始了解并认识了这项高端技术。与传统照明相比,LED拥有几大优势:首先就是节能。LED大灯的能耗仅相当于传统卤素灯的1/20。其次,LED的体积非常小,这样设计师们就可以摆脱技术上的束缚,使得大灯造型可以有质的飞跃。此外,LED大灯在寿命、点亮速度、耐用性等方面相比于传统大灯有着明显的优势。正是基于这些优点再加上LED的成本在逐年下降,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配备LED大灯,看到以下四款车您可能会猛然发现,原来LED大灯已经开始变得如此“亲民”了。

    推荐车型一: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厂商指导价:13.98万-17.58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散发着混动车型独有的科技感

  卡罗拉双擎全系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造型非常锐利,蓝色的装饰线条使得大灯在凶狠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分幽静与神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灯造型犹如日本武士手中的“横刀”,极具攻击性

  外观方面,重新设计的头灯与尾灯大大提升了卡罗拉双擎的档次感,成为外观改动最大的亮点所在。在整体轮廓不变的情况下,卡罗拉双擎营造出了与普通版卡罗拉截然不同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过细节的重新设计使得卡罗拉双擎看起来好像来自未来世界

  受成本限制,内饰并未体现出过多的高级感,细腻程度与速腾等德系对手相比稍显不足。好在人机工程学方面保持了丰田一贯的优良传统。一键启动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带有无钥匙进入,除最低配车型,其余各款均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配置方面并不简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饰与普通卡罗拉并无明显不同,蓝色的挡把彰显其“混动”的身份

  卡罗拉双擎的座椅尺寸宽大,填充厚实,可以为乘客带来非常好的舒适性,相应的激烈驾驶时就难以提供什么支撑了,显然很少有人会开着卡罗拉去激烈驾驶。顶配车型具有座椅加热功能,十分实用。此外,由于电池组会占用一部分行李厢容积,导致行李厢的实用性有一定缩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座椅带有电动调节,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卡罗拉双擎搭载了一台代号为8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520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与之协同工作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72Ps),最大扭矩为207Nm;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丰田的混动系统可靠性极佳,并且可以有效地节约燃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得益于混动系统,卡罗拉双擎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只有4.2L/100km。卡罗拉双擎的产品力非常强大,一方面,卡罗拉用20余年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另一方面,丰田的混动系统在耐用可靠的同时又可以实现非常低的油耗,并且价格也比较合理,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推荐车型二:东风标致408

  厂商指导价:12.97万-18.97万元

  车型特点:法国车原本鲜明的特点被有意隐藏了,换来更加主流的沉稳大气

  东风标致408顶配采用全LED大灯,可以看出LED对于塑造灯组内部造型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408的大灯具有“鹰眼”般的深邃,优雅中又带有一定的威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灯造型锐利的同时又不会显得生硬,程度拿捏得恰到好处

  不可否认,408属于比较中庸的法国车,缺乏一些让人过目不忘的特点,看来法国的设计师也开始秉承“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原则了。408整体属于大气中不乏精致,稳重却又不死板的类型,确实能够赢得大多数人的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风标致408的外观属于成熟稳重并且略带商务化的风格

  标致近年来的新车型比较推崇极简的设计风格,虽然看上去简单但显然每处细节都经过了深思熟虑,非常耐看,整体质感的营造在同级别中属于绝对领先的地位。配置方面顶配车型配有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与上坡辅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饰用料高级,做工精细,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

  前排座椅非常宽大,不仅带有记忆功能,座椅按摩也有提供,在长途驾驶时开启按摩可以大大缓解疲劳感,同级别中绝无仅有。乘坐空间是408的传统优势,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各处空间都十分宽裕,甚至可以媲美更高一级别的B级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排座椅配置非常高,按摩功能同级别中属于十分奢华的配置

  东风标致408提供1.8L、1.2T、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172Nm,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工信部综合油耗4.9L/100k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工信部综合油耗6.0L/100k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T发动机动力强劲,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风标致408属于一款秀外慧中的车型,虽然特点并没有那么明显了,可一些小细节依然可以看出法国车的浪漫情怀,同时内饰的质感也非常不错,适合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人。

 

 推荐车型三:东风本田杰德

  厂商指导价:14.98万-18.38万元

  车型特点:MPV车型中的“美男子”,拥有非常流畅飘逸的车身造型

  杰德的两款高配车型采用LED近光灯,远光依然采用传统的卤素灯,两颗LED近光灯如同水晶一般镶嵌在大灯内,晶莹剔透,非常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灯比较扁平,两颗LED近光灯有画龙点睛之妙

  杰德的一大优势就是其外观设计十分受年轻人的青睐,前脸非常有冲击力,线条舒展流畅,看起来非常大气完全没有一丝臃肿的感觉。保险杠设计得很有层次感,营造出了比较强烈的运动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既有MPV的身形,又有轿车的动感,外观设计十分成功

  内饰也是走年轻、潮流路线,全电子仪表非常梦幻,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营造出温馨的居家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此外,杰德全系标配自动空调与GPS导航系统,同级别中无出其右,并且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各款也都配备了牵引力控制与车身稳定系统,安全配置到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饰采用对称设计,稳重之余还有很强的科技感

  杰德的豪华版车型配有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造型属于宽大舒适的家用车风格,侧向支撑与包裹性都十分有限,后排座椅填充厚实,好似家中的沙发一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乘坐空间非常宽裕,丝毫不会使人感到压抑

  杰德全系只提供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最大扭矩为174Nm,工信部综合油耗6.8L/100km。匹配5挡自动或CVT变速箱,并未提供手动挡车型以供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什么高新技术,主打成熟可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说美女就一定是花瓶?杰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漂亮的外表与使用上的便利性是可以兼得的。MPV的车内空间以及超大的行李厢让普通三厢轿车望尘莫及。

 

  推荐车型四:广汽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10.98万-14.98万元

  车型特点: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尽可能满足国人的各种需求

  凌派的顶配车型采用LED近光灯,远光依然为传统的卤素灯,整个大灯在前脸的占比很大,营造出一股浓浓的“土豪”味儿。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大灯有中国“龙”的元素,菱角分明,造型锐利

  凌派的外观透露着非常强烈的中国色彩,据说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建筑,整车主要采用平直的线条,细节的处理称不上用心,但营造的那种“锋芒毕露”的感觉是非常明显的。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外观运用了许多镀铬装饰件以彰显豪华感

  内饰同样贯穿了大量的东方美学思量,风格非常独特。仪表、方向盘依然是典型的本田设计,并没有什么前卫的元素,不过这种思路更能博得普通消费者的青睐。顶配车型带有自动空调、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6喇叭音响系统,此外,牵引力控制与车身稳定系统为全系标配,值得赞扬。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内饰设计简单自然,给人以轻松的驾驶氛围

  凌派只有顶配车型是皮质座椅,并且全系均为手动调节。乘坐空间是凌派的拿手好戏,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大幅度领先同级对手,要知道其轴距只有2650mm,只能算是正常水平,可以说凌派在空间利用率方面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前排座椅填充厚实,乘坐舒适性很不错

  杰德全系只提供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169Nm,工信部综合油耗6.7L/100km。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发动机已使用多年,技术成熟可靠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顶配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拥有更好的经济性

  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就意味着一切都可以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可以说凌派是非常符合中国国情的。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非常“豪气”的外观是凌派的独到之处。

  编辑点评:LED大灯作为曾经的高端配置,现在已经越来越平民化了,许多价格不到20万的家用车也开始配备有LED大灯。科技的进步实实在在造福了我们的生活,曾经经常抱怨的“蜡烛灯”看来很快就会不复存在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LED大灯一定会普及到更入门的车系当中。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