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2 11:00:44
来源: 腾讯大渝网

独特的巴渝文化,铸就了重庆这块土地上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2016年7月30日,东风日产启辰T70回家之旅从海南(海口)出发,路经南宁、贵阳,抵达素有“山城”之称的重庆。20余名启辰T70车主与媒体人士参与了“家的印记-我眼中的故城 · 重庆”主题活动,通过一幅幅活色生香的巴渝山水风情画卷,引领启辰车主全面感受、体验、认知、了解底韵深厚、魅力独特的巴渝文化盛宴。

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乐享归途 感受山城文化盛筵

俗话说:“到重庆若不吃火锅,那就等于没到过重庆!”然而,除了火锅外,“山城”重庆的风光印记也是独一无二。我们总是行色匆匆,总是想要多出去看看,渐渐忘记了最美的地方就在脚下,就在自己生活的这片热土之上。一条老街,划拳和酒瓶碰撞的声音,才是重庆人的江湖。这里是你的家,一碗小面或是一顿火锅总会让人泪流满面。

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这里还有熟悉的记忆,江边戏水,爬坡上坎,山城啤酒,天府可乐……来自贵阳和重庆的启辰T70车主,驾驶着时尚动感、沉稳刚毅的T70穿行于山城的大街小巷,驶过繁华的现代都市,领略老重庆的旧貌与新颜。在整个行程中,启辰T70的外型气质与山城的气息灵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演绎着启辰T70与这座城市的风光和故事。

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也许,在时光的流淌中这些记忆会渐渐淡化,但总有些印象深刻的画面萦绕心间,就像这一次回家之旅带给车主的“家的味道”和“家的印记”。在夕阳的余晖中,启辰车主们结束了山城的行程,南线启辰T70回家之旅车队在休整后,还将穿越长沙、武汉、南阳三座重点城市,并于9月与其它三条线路的车队会师郑州工厂,共同参加启辰品牌成立六周年庆典。活动全程,启辰将为全国逾42万启辰车主营造“哪里都是启辰的家”的氛围,让车主全方位感受乐在“归途”、乐在“回家”。

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乐享品质 让每一次出发都是回家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启辰T79回家之旅车队一踏进重庆,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独有的地貌和路况,数不清的大小陡坡和狭窄的街巷,非常考验司机的驾驶水平,对车型的动力、底盘、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启辰T70搭载日产全球战略直列四缸引MR20DE 与, 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能根据车速和路况自动调整换挡策略,实现无缝加速,以低油耗输出高性能。另外,启辰T70有着运动型SUV车身比例,车身高度与轮距比较小,重心低,在同等抓地力的情况下,操控性较优,非常适合在重庆这样的山城地貌驾驶使用。

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作为“智享进取族”打造的全新车型,启辰T70与奇骏同平台打造,核心技术全面领先,智能化配置同级独享,是一款既满足自由畅快驾驶乐趣,又满足体面实用要求的“技术派智享SUV”。有着时尚的外观、先进的智能科技、富于乐趣的操控表现、高效节能的动力组合,全心助力此次回家之旅,让车主回到移动的“家”—启辰T70,回到身边的“家”—启辰专营店,回到出生的“家”—东风日产郑州工厂。

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乐享服务 打造启辰“家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活动期间,全国启辰专营店还同步开展丰富的车主服务升级活动。7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启辰专营店开展T70车主回厂“消费满100送200“活动(卡券可当场使用100元),T70车主回启辰专营店均可参加“回家系列”店头活动。参加主题自驾游车队的T70车主,每人奖励600积分(厂家积分,1分抵一元)。

领略山城文化 启辰T70回家之旅探寻“家的印记”

 

随着南线重庆站活动的圆满结束,至此,参与回家之旅南线的所有启辰车主已经开始向长沙挺进,奔赴郑州,顺利会师指日可待。正如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所说:“启辰品牌将继续用卓越的品质来赢得大家的信赖,用创新的科技点燃生活的乐趣,用完善的服务为启辰T70回家之旅保驾护航,将充满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带到每一个人身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