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座阿玛尼艺术公寓在成都正式发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2 23:42:38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全球第二座阿玛尼公寓落址成都。

    人民网讯 12月11日,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在蓉城正式发售。据悉,该项目是阿玛尼集团与门里集团联合打造的豪华公寓,也是阿玛尼集团继迪拜之后的全球第二座品牌公寓。2013年12月阿玛尼集团开始与门里集团独家携手,在成都启动这个豪华住宅项目,开启了阿玛尼空间美学的东方旅程。

    阿玛尼艺术公寓从建筑、公共区域到室内空间,全程由乔治?阿玛尼亲自主持设计,仅设计就长达24个月。这也是阿玛尼在中国设计的第一个家居项目,他将“阿玛尼空间美学”融入东方文化,将竹叶山水、瓦片、玉石等中国元素融于建筑,创造出了兼容西方与东方、艺术与生活的空间。“我的目的是营造一个使人感到轻松愉悦并能提升美观感受的室内环境”,阿玛尼先生在谈及公寓设计理念时曾如是说。

    阿玛尼艺术公寓处于成都市中心最核心的地段,毗邻锦江,隔江即是有数百年历史的清代名筑望江楼公园,是近代成都市区主要的商业和娱乐中心。在这里,时尚与悠远、繁华与静雅彼此相容,是黄金地段,也是奢华的公寓,也是舒适恬静的家园。

    在公寓内部,包含Armani/Dada橱柜、Armani/Roca卫浴、Armani/Casa家具的全套阿玛尼家私,让居家生活成为艺术享受。 Armani/Casa是阿玛尼集团2003年创立的奢侈品家具品牌,如今它已成为全球奢侈品家居的行业领袖。孟买世界塔、伊斯坦布尔马茨卡公寓、迈阿密阳光岛都是Armani/Casa的客户,而此次Armani/Casa更是为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量身打造了奢华家居配置。

    对于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乔治?阿玛尼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在中国成都这座城市创造豪华家居,把出色的生活空间与现代优雅感融入这座充满21世纪现代化活力又深具中国历史色彩的城市里”。

    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认为,阿玛尼艺术公寓既是一个拥有纯粹阿玛尼风格的艺术作品,也是中国地产界中引领创意新风的非凡项目,门里集团的深厚中国文化底蕴与阿玛尼集团的前卫时尚哲学将碰撞出全球新的艺术地标。

    随着阿玛尼艺术公寓的发布,不仅为文化地产业注入全新的动力,也为成都、乃至中国峰层人士打开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家居美学。作为一件家居、空间的艺术品,阿玛尼艺术公寓无疑将成为成都、中国顶级生活品质的代言。(栗潇)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