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张掖七彩丹霞貌

作者:静如清泉水
发布时间:2016-08-15 16:32:44
来源: 搜狐旅游

  七月流火,江南的梅雨季尤其令人无奈,闷热潮湿以及没完没了的大雨,让人有逃离的冲动。

  朋友圈中旅行社的朋友发的一条线路,让我有说走就走的冲动,约上旅伴,大美青海走起!

  整条线路都是精华:甘肃张掖七彩丹霞、卓尔山、门源油菜花、祁连大草原、青海湖、茶卡盐湖、塔尔寺。在氤氲而又快要发霉的江南,幻想着蓝天白云下的属于大西北独有的那份壮美,怎不教人心生向往!

  七月五日,背上行囊,冲出一片灰色“幔帐”,蓝天下白云上,憧憬着远方。

  四个多小时的飞行,落地张掖机场。聚集在导游跟前,一二三四数一数,由苏州、江阴、常州三地组成的八人小团成立了。

  好久没有下雨的张掖,在我们到来的时候竟然也飘起了小雨,导游开玩笑的说:是你们把江南的雨带到了大西北。

  不用起大早,八人组的小团时间非常宽松,七点半吃早饭,八点钟集合,七彩丹霞地质公园,我们来啦!

  虽然去年已经有幸与之相见,但想想一年一次能再见这世间少有的独特地貌,依然不减心中热情,即使太阳高照,相见甚欢!

  

飞机驶离地面的一刻,无意间瞥见窗外那一道彩虹,舱内一阵小激动。

*

  

俯瞰锡城,一片灰蒙蒙。

*

  

  

穿云破雾,我们飞上天啦!

*************************************

昨晚还是淅沥小雨,今晨却是艳阳高照。即便烈日当头,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对她的向往,于是慕名而来的八方客走近了这片神奇的土地。

  

  

  

*

黄天厚土,绿水青山,都是上苍的恩赐。看着这一片五颜六色的土地,总会听到身边人的一阵阵惊叹!

是啊,该是怎样的鬼斧神工画就了这样一幅画卷?如何不让世人叹为观止!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取景地

  

  

  

  

  

  

  

  

  

  

  

  

  

  

  

  

  

  

  

  

  

  

  

  

  

*******************

从地质公园出来,下一个目的地“卓尔山”。 一路向前,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灿烂”的绽放着,似乎预示着我们这一次西北之行注定是快乐“美丽”的!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