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敦煌,就是我想到达的远方!

作者:大鹏背包走天下
发布时间:2016-08-15 16:34:35
来源: 搜狐旅游

  

  世界上有两个让人甘愿去奔波的地方:家乡和远方。家乡的亲人和美好的记忆让你铭心难忘,远方的神秘和可能让你心动而向往。

  敦煌就是那么一个让人向往的神秘远方,从古人的丝绸之路到今天的大梦敦煌,都让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里的我们心动不已。每年的八月到十月,是去敦煌的最佳时间,而出行最佳景点是…

  一、莫高窟

  

  

  到了敦煌,一定要去莫高窟,去看看这个古人在绝壁中给我们留下的神奇宝物。一进入洞内,满壁都是形态各异的飞天舞姿,或灵动,或飘逸,这是一种刚柔的激情与张扬的动感。

  二、鸣沙山

  

  鸣沙山就是将月牙泉环抱之中的沙漠。它奇妙之处,就在于天晴时,当游人从山顶滑沙而下,会听到犹如锣鼓齐鸣般的轰响,到了晚间,风又把下落的沙砾吹回山上,几千年来,乐此不彼。

  

  如果你对沙漠戈壁有一种原始的冲动,想要体验在沙场驰骋,在戈壁越野的感觉,那这个机会绝对不能错过——纵·横2016梅赛德斯-奔驰沙漠越野体验。

  动图

  

  动图

  

  想象一下,在神秘而壮阔的沙漠明珠敦煌,忘掉烦恼和压力,轰着油门,扬起沙尘,在沙垄相衔、蜿蜒盘旋的大漠里尽情释放自己野的天性,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才是出走远方的意义啊!

  

  敢想就敢做,这次梅赛德斯-奔驰沙漠越野体验,正是带领着越野家族车队远赴敦煌,实打实的在沙漠野起来。鸣沙山的全地形沙漠路况和众多多角度沙丘,100公里公路、40公里铺装道路以及60公里的沙石崎岖路上,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和梅赛德斯-AMG SUV家族肆意驰骋。你可以在戈壁荒漠中,感受到奔驰越野车的超高性能,上演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动图

  

  

  动图

  

  

  动图

  

  动图

  

  穿越大漠戈壁,需要有够“强硬”的身心,更需要有够“强硬”的座驾。G级越野车和梅塞德斯-AMG SUV家族(AMG G 63、AMG GLE 63 4MATIC、AMG GLE63 4MATIC 运动SUV、AMG GLS 63 4MATIC),都是为这次活动而来,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征服大漠。

  动图

  

  当然,除了路面试驾,来到敦煌怎么能错过莫高窟呢?

  跟着车队大伙的脚步,一同在这个世界最大的佛教艺术宝库,感受彩塑的巧夺天工,以及绝壁的奇特风光,这敦煌之行,才算没有白来。

  无论是穿越大漠戈壁的狂野,还是回味敦煌历史的沧桑,这次纵·横 2016梅赛德斯-奔驰沙漠越野体验,就是一次能够让你体验什么叫做酣畅淋漓的难忘经历,在无垠黄沙地上,扬起那片滚滚尘土,就图个痛快!我的心已奔赴远方,你来吗?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