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甘肃最新人事任免动态盘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09:32:47
来源: 人民网-甘肃频道

金昌市任免一批干部 张爱明为金昌市水务局局长

决定任命:

张爱明为金昌市水务局局长;

沈丽萍为金昌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局长;

赵旭洲为金昌市信访局局长。

狄培明为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陈海东为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

决定免去:

曹绪生的金昌市水务局局长职务;

何济国的金昌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

贾有忠的金昌市信访局局长职务;详细>>

甘肃省委关于王一林等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王一林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一林男,汉族,195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聊城人,出生地甘肃兰州,大学学历。现任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处长,拟任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

王成勇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出生地甘肃临洮,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教授。现任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拟任省委党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详细>>

庆阳市对王文剑等37名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及平级转任重要职务的王文剑等37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文剑,男,汉族,1963年10月生,华池县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镇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拟任市政府机关党委书记、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王建刚,男,汉族,1980年10月生,宁县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七科科长,拟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党组成员。详细>>

濮传宏任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2016年6月29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濮传宏为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详细>>

酒泉关于万多智等30名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和平职转任重要岗位的万多智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万多智,男,汉族,197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瓜州人,出生地甘肃瓜州,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科长,拟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马伟,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敦煌人,出生地甘肃敦煌,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市委办公室常委工作科科长,拟任市委督查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详细>>

兰州关于对马天明等8名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马天明等8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履行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马天明,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籍贯甘肃兰州,出生地甘肃兰州,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兰州市西固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拟任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党组成员。

王正祥,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籍贯甘肃静宁,出生地甘肃静宁,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局)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拟任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局)主任、党组书记。详细>>

甘肃副省长咸辉调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据宁夏日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咸辉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刘慧同志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详细>>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6年6月30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石晶同志任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

盛世高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职务,退休,不再担任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报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报备案;

杜孟嘉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职务,退休,不再担任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报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报备案。详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