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广丰销量增长11% 凯美瑞十年卖出150万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9 11:01:1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近日,记者从广汽丰田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实现零售销量约21.94万辆,同比增长11%。就具体车型来看,同期,全新汉兰达销量同比增长103.3%,而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的凯美瑞,上半年共销售68817辆。凯美瑞占到广汽丰田总体销量的33%。同时,自2006年6月17日第六代国产凯美瑞上市至今年7月14日,该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

  国内车市素有“得中级车市场者得天下”之说,在此背景下,广汽丰田近期发布了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进一步强化凯美瑞的市场地位。

  凯美瑞在售车型将达18款

  7月15日,广汽丰田在长春车展发布了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与普通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舒适性、安全环保以及驾乘体验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据了解,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旗舰车型则搭载了丰田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而LED大灯和Nanoe纳米负离子车内氧吧则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此外,该系列的中高配车型还对车辆的下进气格栅、侧进气口、后保险杠和门边镀铬饰条进行加饰优化;普通五幅轮毂替换为Hi-Gloss熏黑轮毂;座椅采用真皮和BRIN.NAUB材质双色拼色设计;而新增的墨晶黑和琥珀棕两款外观色为消费者增添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新车将于8月中旬到店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广汽丰田推出的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包括混动版在内共达9款,覆盖了凯美瑞的每一款产品细分序列。

  事实上,对车企而言,中高级轿车不仅可以提升品牌价值,同时单车利润也较高。

  有业内人士表示,“广汽丰田通过对凯美瑞的全面优化和升级,使其尽可能成为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以此满足更多不同人群的需求,从而保证其后续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主力地位,而丰田本身就是一个依托宽系列产品竞争的品牌,这也是丰田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

  凯美瑞十年卖出150万辆

  作为丰田旗下的全球战略车型,凯美瑞问世至今已33年,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0万辆。2006年国产化后,凯美瑞仅用81个月便迅速挺近“百万辆俱乐部”,曾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创造了“凯美瑞奇迹”。

  7月15日,广汽丰田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从2006年6月17日第六代国产凯美瑞上市至2016年7月14日,凯美瑞车型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在同级别车型中速度最快。

  对于凯美瑞的成功,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永强认为,这并非偶然,而是与丰田长期以来所坚持的均衡造车哲学密不可分。

  此外,这种“极致均衡”还表现在广汽丰田“十年一日,匠心质造”的精神上。

  在今年3月的丰田全球工厂出货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创下全部生产线“零缺陷率”的纪录。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表示:“丰田每年都会对日本及海外约50家工厂75条生产线开展出货品质内部监查,该监查采用全球统一标准,对生产线上的汽车进行随意抽检,评价项目包含漏水、涂面、装备、走行、底盘等精密检查项目。而在去年的监查中,广汽丰田两条生产线都获得了缺陷率为零的最好成绩,创下丰田全球纪录,像这样的生产线在全球只有6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