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邦董事长孙景涛受邀在“南粤家政”经理人培训班做专题分享

作者:刘禹涵
发布时间:2021-10-13 18:06:23
来源: 中地网

1011日下午,为深入实施南粤家政工程,加快推进全省家政服务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助推家政服务职业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引领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受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委托,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为期5天的2021 南粤家政职业经理人能力提升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在深圳坂田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jpg 

 据了解,社区邦家政董事长、深圳市家庭服务业发展协会会长孙景涛受邀出席本次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并做家政企业的经营与管理主题分享。主题分享会上,他提出社区邦已启动数字化+微创业单元新模式,就是围绕社区邦所提出的数字化+微创业单元模式的具体落实,支撑家政创业者做家门口的家政服务网点,打造15分钟家政服务生态圈。社区邦通过网格化单元把服务标准、培训标准体系、服务产能、线上业务受理、售后服务等通过数字化平台实现服务能力共享、客户共享,形成网格之间互为支撑、互为补充、甚至部分服务工种资源的全市共享、跨城市共享等。为社区网格化服务单元(社区服务站)、家庭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

孙2.jpg 

社区邦董事长孙景涛发表主题演讲

出席本次培训班的还有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展研究所社会事业研究室主任、博士邢伟,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深圳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童山东,高级工程师、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陈思嘉,烹饪与营养教育讲师、广东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黄艳男以及南粤家政技术能手何秋燕、赵欣等嘉宾。

邢伟.jpg 

邢伟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和南粤家政有关政策、家政服务经验管理内容,家政人才队伍建设、经典案例分析与实践、家政行业国际理念与高质量服务创新等5个板块依次展开。

据了解,本期参会对象主要为深圳、珠海、汕头、河源、梅州、惠州、汕尾、东莞、潮州、揭阳等 10 市的家政服务龙头企业、诚信示范企业,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含培训基地、产业园、超市),其他家政服务企业、培训机构和行业协会的经营管理人员,以及各地负责南粤家政相关工作人员等共 100 人,每市各组织 10 名学员参会。

孙.jpg 

活动现场

南粤家政工程自20198月启动实施以来,广东省推出扶持员工制家政企业发展、技能培训、平台载体建设、品牌创建等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家政服务业发展提质增速。特别是在扶持产业发展方面,广东已有112家家政企业和技能人才享受南粤家政贷授信支持近3亿元。目前广东共有家政企业约2.6万家,比2018年翻了近一倍,带动就业创业133万人次。(刘禹涵)

(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