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主办"相约在儋州 恋上哈瓦那"准备就绪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09:30:14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已营造成一片“爱的海洋”
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已营造成一片“爱的海洋”
下一页

 

人民网海南视窗儋州8月5日电(记者 吉羽)海南岛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婚恋旅游目的地,是爱的海岛,情的海洋,爱情的许愿之地和爱的梦想实现之地,尤其是儋州调声,千百年来更是传唱了许许多多动人的爱情之歌,让儋州成为爱情圣地。8月6日,在我国传统佳节七夕节前夕,“相约在儋州 恋上哈瓦那”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七夕活动将在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隆重举行。

8月5日下午,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提前探营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目前,小镇已被数千个风车营造成一片“爱的海洋”,开幕式晚宴的绚丽舞台已经搭建完毕,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做最后调试和彩排。当晚,记者提前品尝了晚宴菜品,数十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也将令活动来宾大快朵颐。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6日,即将在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举办的“相约在儋州 恋上哈瓦那”活动将以交友求缘、甜蜜爱情为核心,以儋州旅游为主线,以精彩活动为载体,将婚恋活动与休闲旅游完美地结合起来,营造浪漫氛围。该活动旨在打造“高端、大气、时尚”爱DE盛宴,在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平台,让单身的你找到爱、已婚的你纪念爱。

8月6日当天,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将成为“爱的海洋”,从国内各地招募的400余名单身男女、情侣、伴侣将参与教堂婚礼秀、廊桥旅拍、8分钟约会、黑暗约会、kitty乐园找缘份、摄影、抽奖等互动活动;观看爱情电影;体验放莲花灯;体验烛光晚会。开幕式晚宴不但能参与烛光BBQ、爱情大考验游戏、爱情对对碰游戏,还能观赏动力伞表演、爱情焰火、酷炫街舞、浪漫歌舞、婚纱走秀、旗袍走秀等精彩节目。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一旦通过本次活动牵手成功,还将有机会获得酒店豪华蜜月套房、烛光晚餐、Kitty玩偶等。

“相约在儋州 恋上哈瓦那”光村雪茄风情小镇七夕活动由广物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人民网海南视窗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光村雪茄风情小镇承办,海南南派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凯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爱来集团爱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鑫天金润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省街舞协会协办。

报名方式:

一、直接进入报名表http://form.mikecrm.com/CehvXp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二、关注人民网海南视窗官方微信报名。关注办法: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查找公众号——搜索微信公众号“人民网海南视窗”或“www0898net”,点击右下角“七夕报名”按要求填写表格。

三、关注吃在儋州微信报名。关注办法: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查找公众号——搜索微信公众号“吃在儋州”或“chizaidanzhou”,点击右下角“七夕报名”按要求填写表格。

报名缴费方式:

1、扫描二维码即可缴纳报名费

2、添加微信号rmw-hainan,注明“姓名+套餐+七夕报名”即可转账缴报名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