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自驾达人与网络大咖齐聚鹤城 游湿地 观工厂 感受魅力齐齐哈尔发展活力

作者:优图科技
发布时间:2016-08-15 15:17:39
来源: 黑龙江旅游资讯网

龙江自驾达人将携手网络媒体大咖,共同走进齐齐哈尔市,开启一段文化之旅、美食之旅和工业之旅,深度了解鹤城的历史、人文及经济。

  车友征集现在开始,爱好自驾游的广大车友、龙江自驾达人们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报名热线:18646211866

  届时,我们将走进著名的扎龙湿地,观看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的放飞仪式

  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中国最大、世界闻名的扎龙湿地,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东南30千米处。总面积21万公顷,为亚洲第一、世界第四,也是世界最大的芦苇湿地,是中国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列入中国首批“世界重要湿地名录”。扎龙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湖泽密布,苇草丛生,是水禽等鸟类栖息繁衍的天然乐园。世界上现有鹤类15种,中国有9种,扎龙有6种;全世界丹顶鹤不足2000只,扎龙就有400多只。

  走进素有“鱼米之乡”的泰来县,参观六水香稻米加工项目和水稻种植,闻泰来县飘香大米

  落户于泰来县工业园区的六水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知名乳品企业飞鹤国际,计划今年在泰来投放三套生产线,实现年加工大米30万吨的目标。我们参观的是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和自动化管理系统。

  泰来大米,天地“粮”心。泰来县水资源丰富,境内有一江五河,全国两大无污染河流之一的嫩江流经境内。特殊的水资源环境,使泰来大米营养丰富,重金属含量低,各项指标均好于毗邻县(市),超过绿色食品标准。同时,泰来县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前沿,有130万亩水稻种植面积,且大米米质好,精米率高。

  游国家级湿地公园泰湖公园

  泰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泰来县城东侧,外形呈不规则圆形,总面积1365公顷,是省内为数不多毗邻城区、生态环保的国家湿地公园之一。湿地公园内共有植物494种。有鱼类31种。有鸟类162种,其中有国家Ⅰ级、Ⅱ级重点保护动物丹顶鹤、白琵鹭、大天鹅等21种。这里是我国北方较大有白琵鹭繁殖区。泰湖湿地公园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湿地公园。2015年批准为AAAA级旅游景区。如今的泰湖国家湿地公园已成为群众、游客休闲、健身、娱乐的主要场所以及科普教育基地,秀丽的湿地自然风光与美丽的村庄交相辉映,体现了人与大自然的和谐。

  走进甘南县,参观飞鹤乳业高端婴幼儿产品工厂

  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西部的甘南县生态工业新区,占地面积30万平米,建筑面积9万平米,工厂日处理鲜奶能力可达1000吨,年可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5万吨,成为国内最大专业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我们将要关注的是,工厂全套进口设备、全自动、全封闭下,如何生产高质量产品。

  走进齐齐哈尔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

  齐齐哈尔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注册资金3150万美金。该公司计划在甘南投资6亿元,兴建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及肉品深加工、饲料加工为一体的生猪综合加工项目。

  我们吃过猪肉,也曾看过猪跑,但一头活蹦乱跳的猪,是怎样被大卸八块变成五花肉的,这真是少见。还好,此次活动,您将有幸目睹。

  走进中国五色土之乡、陶瓷产业示范基地依安县

  依安县储藏的230亿吨高岭土资源,是一座拉不完、用不尽的银山。现在,依安县陶瓷产业渐成气候,融入“鹤文化”,打造“龙瓷”品牌

  到齐齐哈尔,怎么能不喝啤酒、吃烤肉。届时,自驾达人、网络大咖们载歌载舞,共同点燃篝火,品尝最正宗地道的齐齐哈尔烤肉。抛开一切烦恼与束缚,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醉不归。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