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看新疆 最爱游博州”旅游援疆盛开最美的花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8 14:08:21
来源: 湖北旅游网

 

7月26日中午,位于祖国边陲的新疆博乐机场热闹非凡,博州群众以载歌载舞的民族礼节迎来了一批由湖北远道而来的客人。这批客人是湖北省旅游委组织的首个援疆旅游包机团,航班载满了兴奋与好奇,也载满了深情与厚意。7月31日,我省高人气节目主持人谈笑还将带领大规模粉丝团体验“从心看新疆最爱游博州”7晚8天之旅,并将制作成电视节目,在湖北经视和各大视频网推送播出。
全团近百名游客在未来的几天里将尽情游览赛里木湖、阿拉山口国门和怪石峪等著名的景点,领略博州独特风土人情的无穷魅力。为迎接首批旅游包机团成员的到来,博州方面做足了精心准备。博州政府副州长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率领州旅游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亲自来到机场迎接,为湖北的客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居玛州长动情的说,我盼这一天盼了很久,就象是等来了期盼已久的亲人。在湖北旅游委与博州的共同努力下,旅游援博事业终于盛开了最美的花朵,博州旅游业迎来又一个春天。
作为全省援疆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省旅游委一直把旅游援博摆在重要位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旅游在援疆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近年来,湖北省旅游委与博州一起,在市场开发、旅游规划、项目建设、人才培养、导游培训、网站建设等方面做了细致规划,并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分步推进实施,成果也逐步显现。为筹备本次旅游包机首发团,旅游委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了精密筹划:前期组织旅行社赴博州实地规划线路,研讨出台了政策支持;争取航空公司在机票价格上给予优惠支持,培育良性互动的市场环境;在多地举办旅游推介会,扩大博州旅游产品知名度;利用多种媒体手段开展宣传,扩大包机团的市场影响力……市场的热烈反应进一步坚定了省旅游委做好援疆工作的信心。包机团一经推出,所有席位在短短一周内售罄。省旅游委和湖北峡州国旅等旅游企业根据市场需要又开通四个直飞旅行团,目前也销售一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些团队将陆续抵达博州,开启一段难忘的西域之旅。在后期,湖北省旅游委还将组织湖北自驾团远赴博州,以自由驰骋的方式表达对博州人民的无限浓情。
湖北旅游界对旅游援博满怀激情与信心。正如省旅游委主任钱远坤所言,湖北与博州相隔虽遥远,但草木总关情。湖北旅游人一直心系博州,为博州的发展与进步感到高兴、感到振奋。湖北旅游人将不遗余力的为博州发展献智、献策、献力,为把博州打造成为新疆向西开放桥头堡上的璀璨明珠不懈努力。(供稿:马冲 审稿:张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