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奖金! 湘江IFC—LOGO全球征集大赛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16:36:24
来源: 星辰在线

2日凌晨,备受关注的湘江IFC(简称,原滨江国际金融中心)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经过网友票选与提议,最终,网友“大娟”提议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案名从203个提名中脱颖而出,被评审组委会选中,当选湘江IFC案名全称。此外,第一阶段获奖网友名单将在湘江IFC服务号上公布。

  湘江IFC征名启示刷爆朋友圈

  湘江IFC位于滨江金融商务区金融核心中轴,是集办公、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地铁上盖63万平方米地标综合体,其中328米的超甲级写字楼是湘江新区第一高楼。

  日前,“湘江IFC——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 的消息一出,H5页面便刷爆了不少市民的朋友圈。截止今日凌晨,活动通过各种渠道产生浏览量总计达30万余次。

  据了解,本次地标征名活动将倾听社会声音,通过全国投票、征集的形式,选出既能代表“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定位形象又让大众喜闻乐见的案名全称及LOGO。活动由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最终,网友“大娟”提议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案名经过评审会专家审议,最终当选湘江IFC案名全称。奖金总额高达30万元的LOGO原创设计全球征集大赛即将展开。

  LOGO征集 30万大奖等你来拿

  据了解,“湘江IFC—LOGO全球征集大赛”将通过全球征集、人气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决选出最能代表湘江IFC项目形象的LOGO视觉系统。

  此次设计征稿分为设计投稿、投票分享以及现场PK环节。

  8月3日零点-17日零点,参赛选手在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湘江IFC——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活动页面按要求提交作品。

  8月18日零点-8月25日零点,网友关注“湘江IFC服务号”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投票。参与投票将有机会抽取100元现金红包。

  8月25日公布大赛得票前20强;8月28日举行前20强现场PK,决出一二三等奖。(记者 岳珊 刘佳)

  【相关链接】

  作品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

  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5万元;

  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2万元。

  前六名选手(个人或机构),成为湘江IFC战略合作伙伴,进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资源库;

  入围奖共14名,奖金各500元,成为湘江IFC—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名誉设计单位(名誉设计师);

  所有入围单位或个人(20名)获得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湘江IFC—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奖杯+荣誉证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