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长沙造 比亚迪元湖南正式上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4 16:34:11
来源: 人民网

“小钢炮”长沙造 比亚迪元湖南正式上市
 

人民网长沙5月20日电 5月19日,比亚迪旗下首款中小型SUV——比亚迪元在湖南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区间为5.99万元-12.19万元,双模版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4.98万元。作为“首款跑入5秒的中小型SUV”,上市后的元将与唐、宋构成新能源SUV家族“三叉戟”,共同征战中级、紧凑级及中小型SUV市场。

燃油版、双模版双剑齐发——比亚迪元正式亮相

本次上市的比亚迪元,共计推出包含1.5L、1.5TID燃油版,以及双模版在内的共计14款车型。其中,搭载五速手动变速器的1.5L燃油版,正式售价为5.99万-8.59万元;搭载六速自动变速器的1.5TID燃油版,正式售价为8.59万-12.19万元;拥有“百公里加速4.9秒”的双模版,正式售价为20.98万-24.98万元。目前,比亚迪元燃油版已陆续到店。

首款跑入5秒的中小型SUV——元气高能,势不可挡

比亚迪元产品定位为“元气高能SUV”。作为搭载比亚迪“542科技”的年度战略车型,“元”与“唐”、“宋”等车型一起,共同肩负着塑造新能源车品牌形象的任务。

外观方面——元秉承“印象—科技—文化”新能源家族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元气满满。燃油版长宽高为4360×1785×1650mm,轴距2535mm;双模版车身高度有所增加,达到1690mm。

前脸部分设计动感、时尚。“飞檐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龙鳞式”网格,与前保险杠共同构成“元”字,极具中国风韵。

作为一款为80后、90后年轻族群打造的专属座驾,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18寸超大轮毂、外挂式备胎设计,使得整车造型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兼备了个性与张扬的设计元素。

此外,元也是比亚迪首款使用汉字产品标识的车型。在前脸、方向盘、轮毂、尾部,都印有“篆体元”,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元堪称“高能”。燃油版搭载1.5L和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1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和240Nm,搭配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双模版搭载“542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前后两个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机,配合全时电四驱,让其拥有“4.9秒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2L以内”的逆天性能。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简洁有力。炮筒式组合仪表和极具立体感的风口设计,将动感气质彰显无遗;亚光电镀亮饰件,尽显精致质感。

细节设计方面,组合仪表罩、中风口都力求简洁有型,空调面板的设计也很好的和整个内饰融为一体;搪塑软内饰的采用,提升了舒适触感。

配置方面——在继承比亚迪丰富配置的同时,也拥有了诸如PM2.5绿净系统、Keyless系统、CarPad、360°全景影像系统、云服务、移动电站等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族群的中小型SUV,元在车联网方面与时俱进,CarPad搭载开放的安卓系统,可通过车载4G网络和wifi热点随心所欲下载App,并与百度、乐视、喜马拉雅FM等互联网大咖合作定制互联网产品,使车载应用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系统、全车8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周全无忧的驾乘保护。

为“从心一代”勇做表率——敢想敢做,从心出发

元是为以80后、9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专属座驾。作为社会新晋力量,比亚迪将其定义为“从心一代”,他们有着“不怂”、“不服”、“不负”、“不费”的精神面貌——面对激烈的竞争,他们表现不怂;面对庸碌的人生,他们不服安排;面对虚伪的假象,他们不负内心;面对无畏的对手,他们不费光阴。他们“从心出发、敢想敢做”;他们“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敢想敢做、从心而行是“从心一代”的真实写照,也是元作为中小型SUV市场的新新生力军,所展现出的强大气魄。作为比亚迪首款中小型SUV及2016年度战略车型,元的上市对于比亚迪以及中小型SUV市场,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市后,元将与唐、宋携手,助力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中型、紧凑型、中小型SUV三大主流细分市场,形成完美布局。同时,实现了比亚迪在乘用车领域跨领域、跨品类的全产品覆盖,满足更多SUV消费需求。此外,元将以“超高颜值、逆天性能、丰富配置、优异品质”四大独特优势,颠覆市场对于中小型SUV的传统印象和理解,引领中小型SUV发展新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购车选择。(许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