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父亲挺秦舒培 呛林志玲:别装受伤的羔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4 09:57:47
来源: 腾讯娱乐

陈冠希父亲挺秦舒培 呛林志玲:别装受伤的羔羊

  陈冠希&林志玲

  8月2日,林志玲方发律师声明表示自己对某节目替换掉秦舒培的事情并不知情,并称保留对追究陈冠希法律责任的权利。没想到,陈冠希立马在微博发声,反问“他们为什么不直接告我?因为错的是……”暗示林志玲仍然有错。

  8月2日,陈冠希的爸爸也发声力挺儿子,他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就跟陈冠希说不要用这样的言辞,不过当自己搞清楚来龙去脉以后,非常气愤,觉得整个事对秦舒培的指责非常不公平,并呛声林志玲不要装作受伤的小羔羊,不要找水军,并称“整件事秦舒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陈冠希爸爸发声:

  大家好,我是陈冠希的父亲。当我知道这个事情时,我立刻联系陈冠希,跟他说不应该用这样的言语来表达。后来搞清楚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我非常气愤,觉得整件事对秦舒培的指责非常不公平。所以想站出来讲句话。我的儿子也许做了一些大家不喜欢的事情,但他是一个真实的人,一个诚实的人,一个努力的人,他更是一个为爱人仗义直言的人。他敢于承担、勇于面对,无愧于心。

  我是一个老派的人,觉得任何事情都应该讲规矩、讲原则、讲道义。我想大家心平气和地分析下整件事情。

  首先,林小姐的经纪人起初声称不知道此事,节目组又说没邀请过秦舒培参加该节目,然而第二天又反口,承认对此事知情,是不是想庇护谁?

  其实,媒体已经曝光的录音里三次提到“林志玲不想让你参加节目”,那位所谓的代理经纪人跟林志玲无冤无仇,为何不把责任推到节目组或电视台,三次指名道姓说是林志玲阻拦秦舒培参与节目?我相信这不是空穴来风。

  最后,对于一个自己在外打拼的女孩子,辛苦赚钱已经不容易,不仅要承受那位没风度的前夫(林志玲的好朋友)的攻击,还被林志玲不怀好意地砸了饭碗,我相信讲规矩、讲原则、讲道义的人都不应该支持林志玲小姐。

  我说这些话是想给大家分析事情的真相,我还想对林志玲小姐说一句:如果你在这件事情里没有影响到节目组的任何决定,没有对别人造成伤害,请你本人凭良心站出来做个明确的回应。不要装成一直受伤的小羔羊,不要找水军混肴视听,整件事秦舒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陈冠希父亲挺秦舒培 呛林志玲:别装受伤的羔羊

  陈冠希父亲发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