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0家楼盘带来1万多套新房源(图文)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16-08-05 14:50:38
来源: 南京晨报

1.jpg


  南京要限贷的传闻已经传了半个月,从“认贷又认房”变成“认贷不认房”,从“最早7月18日出台”到“8月1日执行”,无数版本传了个遍,但至今还没有确定出台的官方消息。不知道是不是限价政策起了效果,南京房价的环比涨幅在昨日公布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中,从6月的第1位跌到7月的第18位,让业界出现了“限贷是不是有必要出台”的声音。8月伊始,限贷政策还没来,抢跑的房源来了,据网尚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8-12月份全市预计新增供应商品住宅500多万平方米,其中,8月预计上市量达到106万平方米,60家楼盘带来1.1万套新房,远超过7月。
  7月南京房价环比涨幅下跌17名
  南京7月楼市并不冷清,单月销售量11882套,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十楼盘吸金超110.47亿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城北的中海玄武公馆以574套、超23.3亿元的销售业绩夺冠,相较以往榜单,这个成绩可以说史无前例。但是大家普遍感觉火爆的楼市却在数据统计上让人大跌眼镜,并没有继续保持6月房价涨幅的高位。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南京房价6月环比上涨4.0%,排名全国第三,仅次于合肥、厦门。而当时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全国百城价格指数排名中,南京6月的房价环比涨幅3.82%位居全国第一位。昨晚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7月全国百城价格指数中,南京房价的环比涨幅“跌”至2.39%,别说前三位了,前十位都没进,仅仅排名第18位。
  南京市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7月份南京新房房价环比涨幅2.39%,仅仅排名全国第18位,绝对涨幅不到排名第一的嘉兴4.94%的一半,低于合肥4.17%、厦门4.05%、福州4.04%、济南3.80%、上海2.93%、武汉2.64%、杭州2.55%、天津2.41%等一二线城市和省会城市。与6月份环比涨幅3.82%相比,7月份南京房价环比涨幅大幅下降1.43个百分点,显示在此前出台的多重调控政策发挥的叠加效应之下,涨幅已经连续3个月出现回落,南京楼市已经出现明显趋势性降温,正在走向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虽然一般业界对于房价指数的统计都以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为准,不过民间的统计结果也能说明一定问题,南京房价“限涨令”和“限价批”似乎对于南京房价的涨幅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造就了一批“福利房”和天价房号,让不少市民感慨房子是不贵,就是买不到,不过这种顾虑在8月可能将得到缓解。
  8月将有60盘携1万多套房源入市
  据网尚研究机构统计,2016年1-7月份南京市商品住宅上市量累计超68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涨35.6%。8-12月份全市预计新增供应商品住宅500多万平方米,其中,8月预计上市量达到106万平方米,将有60盘携1万多套房源入市,其中包含十余家纯新盘。江宁是8月全南京预计出货楼盘最多的板块,而且也是纯新盘最多的板块。8月江宁预计有19家楼盘推出2615套新房。正方新城推出600多套新房排名第一,九龙湖板块排名第二,共450套房源将入市,禄口紧随其后,以436套出货数位居第三。江北、城北的上市量也预计有2000多套,位居二、三位,河西、城南分别有千余套上市量,而供货量稀少的城东仙林8月新房预计上市量不足300套。
  包括金浦紫御东方、金象朗诗红树林、融创臻园、旭辉铂悦秦淮、恒大龙珺等在内的一批纯新盘预计在8月楼市亮相,而新城香悦澜山、保利堂悦、河西正荣润峯、保利西江月、金地浅山艺境、荣里、万科翡翠公园等一批热门楼盘也会在8月加推。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南京房价涨幅指数连续降低和房源供应量的大幅度提高,政府出台限贷政策的压力减缓,下半年南京楼市的走势有两种观点:一是在不限价的情况下,南京楼市自然发展,下半年会出现滞涨调整。南京房价环比涨幅从6月的第1跌到7月的第18位,可见不管是限价政策作用还是房价已到高位动力不足,滞涨已经在二手房市场表现明显。另一个预判是:假如限贷走严厉路线,假如下半年南京的土地供应能够加大,有望在今年底明年初改变预期,市场回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