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1万的游戏PC:Origin Millennium(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6 08:59:54
来源: 腾讯数码

腾讯数码 (Leon)虽然PC市场近年来不断下滑,但游戏PC则异军突起,成为各厂商的主力机型。其中,Origin实际上是由前外星人员工创立,与Digital Storm、Falcon Northwest和外星人成为全球知名的游戏PC品牌。

近年来,Origin专注高端游戏PC市场,经常会推出一些发烧级的产品。比如Origin Millennium,这款售价18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2万元)的台式游戏PC,拥有炫酷的LED照明设计,同时可定制性高、易于升级,并拥有卓越的性能。

Digitaltrends近日测试了Origin Millennium的高级版本,配置为英特尔酷睿i7-6950X十核心处理器、16GB RAM、双GTX 1080 SLI、512GB三星 950 Evo M.2 SSD,售价高达6147美元(约合人民币4.1万元)。那么,这款配置和价格同样夸张的游戏PC,究竟有多强大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炫酷的外观 易于升级

毫无疑问,Origin Millennium是一款庞大的台式机,不过酷似跑车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很拉风。机身材质方面主要为塑料,但底盘为金属,不过Origin 表示用户不要对部分突出的部分使用蛮力。考虑到台式PC并不需要经常移动,所以也是可以理解的。另外,Origin还提供了喷漆服务,用户可以付费定制自己想要的颜色。

Origin Millennium的一个特色是机身侧面采用了透明窗并配有LED灯,让用户可以直接看到配置,另外也能起到一定的照明左右。机身上方,可以看到四个USB接口,这是非常方便的设计,而主要的接口则集成在机身背面。机身内部,采用了标准前置热插拔托架,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升级。

酷睿I7-6950X处理器多核性能出众

作为一款顶级游戏PC,Origin Millennium搭载了目前最顶级的英特尔酷睿I7-6950X十核心处理器。事实上,包括Digital Storm Aventum 3以及Falcon Northwest Mach V等顶级机型,均配备这款处理器。Origin Millennium方面,将其超频至4.4GHz,相比竞争对手更高一些。

Geekbench单核性能测试

Geekbench多核性能测试

通过Geekbench测试可以看到,酷睿I7-6950X的优势显然不是单核性能,而是多核心。其单核性能甚至要比酷睿i7-6700K还低一些,但多核心性能十分强劲,更适合运行大型游戏及多任务处理。

硬盘写入速度测试

另外,三星950 Pro M.2 SSD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最快固态硬盘的身份,其读取和写入速度是一般固态硬盘的4倍,令人印象深刻。毫无疑问,有了三星950 Pro的加持,让Origin Millennium的整体运行速度更加理想。

4K游戏性能出众

Origin Millennium在显卡的选择方面与其他高端游戏PC一致,为最新的NVDIIA GTX 1080,并采用了双显卡SLI,超频至2000MHz。显然,这个配置似乎是梦幻级别的,但在测试中发现,其1080P帧速率较低,甚至不及GTX 980 Ti SLI。但不要担心,因为Origin Millennium的目标其实是4K游戏。

CS:GO4K分辨率帧速率测试

辐射4 4K分辨率帧速率测试

孤岛危机3 4K分辨率帧速率测试

通过《CS:GO》、《辐射4》及《孤岛危机3》三款不同画质需求的游戏来看,Origin Millennium的帧速率成绩均为第一或并列第一,尤其是《孤岛危机3》这样的显卡杀手,能够跑车4K/42fps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也小幅领先Digital Storm、Falcon Northwest等竞争对手。参考前面提到的Origin Millennium 1080P表现一般的情况,可以判断出这款机型更适合运行4K游戏。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它在全负荷运行效果下,噪音要稍微大一些。

小结

毫无疑问,4.1万元的价格已经证实了Origin Millennium的价值,其4K游戏性能可以说是目前游戏PC中最强的,再加上帅气的机箱设计、高度可定制性,应该会获得游戏发烧友的亲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