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两学一做”推动发展造福百姓

作者:耿联
发布时间:2016-08-05 00:40:28
来源: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李强在泰州南通调研时强调

  以“两学一做”推动发展造福百姓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记者 耿联) 8月2日至3日,省委书记李强在泰州、南通调研。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到真学实做,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实际成果推动发展造福百姓。

  靖江东阜社区是拆迁安置小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区组织有服务能力的党员公开“身边困难找身边党员”承诺,让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李强来到社区服务大厅,察看党员服务群众架构图和党员服务卡,并走进卫生室、图书室与社区居民交谈交流,了解他们对党员开展服务的意见建议。李强指出,党员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宣传好党的主张,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用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实际行动,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南通虹桥社区是个有一万多居民的老小区。李强考察了这里的服务大厅、谈心室、群众评议室等,对“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加以推广,在更大范围内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他强调,社区在社会治理体系中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人为本,整合各种资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居民自治的关键作用、社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注重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增强公共服务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让社会平安和谐成为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坚实屏障。

  经过建设者两年多奋战,沪通长江大桥工程量已过半。李强亲切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他说,这座大桥直接关系国家沿海铁路大通道的贯通,希望大家在确保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力度,为这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李强强调,在发展和建设中,要更加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治理,特别是对沿铁路、沿公路、沿河道环境开展综合整治,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环境。

  调研中,李强还考察了泰州中国医药城、机器人智能制造(焊接)中心、海门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和招商局重工、南通能达水务公司等企业。他强调,在新一轮发展中,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进一步明确产业转型方向,集中力量找准特色打造优势产业,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更好地带动百姓增收致富。沿江地区要倍加珍惜良好的生态资源,从对历史负责、对子孙负责的高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统一规划、统筹管理,切实保护好长江这条母亲河,实现永续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调研。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