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省委巡视迎收官之战 33个省直单位党组织接受巡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5 00:43:14
来源: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本届省委巡视迎“收官之战”

  33个省直单位党组织接受专项巡视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黄伟 郑涯焱鑫)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3日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最新精神,动员部署十二届省委第十五轮巡视,即今年第三轮巡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炯出席会议并宣布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弘强指出,这一轮巡视是本届省委最后一轮巡视,是实现全覆盖目标的收官之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更好发挥巡视利剑利器作用;紧扣“六项纪律”,更加突出重点,紧密联系被巡视单位实际,加强对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机关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选人用人、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落实等方面情况监督检查,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共性问题,精准发现个性问题;市县党委要主动对标巡视要求,紧密结合基层实际,不断强化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体巡视干部要始终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当好“尖兵”和“利剑”。

  本轮巡视,省委9个巡视组将用一个半月时间,分两批对33个省直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分别是省人大机关、省政协机关、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法院、省委台办、省编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610办公室、省委农工办(扶贫办)、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史工办、省民委(省宗教局)、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外办、省地税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侨办、省法制办、省政务办、省政府驻京办、省政府驻沪办、省工商联、群众杂志社、省文联、省作协、省侨联、省社科联、省教育考试院、省地方志办公室、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省出版总社)、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同时,对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回头看”,分别是省盐业集团、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