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露锁骨让整体瘦三圈(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5 23:48:00
来源: 腾讯时尚

这个换季的季节,衣柜里的衣服也该换了,买买买,成了菇凉们近期最频繁的活动。然而,在更新衣柜的时候,少盲目,入手的衣服最起码一定要有今年最流行的单品才行,不要买了一屋子衣服都找不出一件当下的时尚单品。

  露肩装是今年最流行的单品,锁骨又是最性感的部位,这衣服简直就是不折不扣为秀锁骨而生的呀!它除了秀锁骨,还能遮手臂,超适合胳膊不好看的妹子。所以,露肩装肯定是我们必买的时尚单品之一,衣柜里怎可少了它?

  看看明星穿出来的效果:

  杨幂这身露肩装选取得很合适,露出锁骨方显性感,选取这个颜色又不失小清新,恰到好处。

  赵雅芝,一个不老的神话,她仍然站在时尚的最前沿,穿上这身露肩装完全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走过的痕迹,恰恰将她好的身材展示出来了。

  马苏的露肩套装,不仅性感更显大气,我们想象下若上衣不露肩,是什么效果?肯定死气沉沉,没有丝毫亮点,所以,穿衣还是讲究一些小心机的。

 

和露肩装相配的就是锁骨链,一般的露肩装都会多多少少显得我们上半部分比较秃,如果你的锁骨比较明显那还好,要是不太明显,肉肉较多,那么锁骨链就是你的小救星,轻松的一个点缀就将弊端遮住了,既避免了太过空洞,又减少肉肉感的存在,是很好的点睛之笔。

 

 

  高圆圆的锁骨比较明显,不加配饰能更好地秀锁骨,骨感气质美女就是她。

  这身衣服颜色搭配上都没有问题,关键是刘亦菲的锁骨却并不是那么地明显,刘没有很强的轮廓感,所以看起来肉肉的秃秃的,有木有?若加个小的珍珠锁骨链,效果会大不一样。

  除此之外,真就你的还有化妆!别忘了化妆是干什么用的?!没锁骨就画个呀,化妆不仅仅是化脸,哪都行,缺哪化哪,没什么化什么。现在就告诉你们化锁骨的小方法:工具就是我们平时用的修容和高光。首先,在准备化的时候,尽量先耸下肩,挤出一点锁骨的轮廓,然后在锁骨的地方刷些高光提亮,在凹陷的地方,扫些修容粉,突出锁骨,切记少量多次,不要漏出很明显修过的痕迹,这样锁骨会明显很多,想穿露肩装又没锁骨的姑凉们试试吧。

  露肩装样式很多,不知道该选哪种的菇凉就选最简单的这款吧,既能让你又时髦,而且还很百搭,也不会出错,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能与它形成完美的couple,有小蛮腰的就买短一点的,想遮住的就选长一些的,没入手的一定要赶紧拿下。

  露肩装虽好看,但还是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1.皮肤肤质很差的就尽量别驾驭了,一不小心就把差皮肤暴露出来了,慎入。2.在妆容上一定要兼顾颈部和肩部,做到协调一致,避免肤色差,别一黑一白的。3.内衣选择上也要多加注意。

  说了这么多,不少菇凉看见大街上有人已经开始穿露肩装了,站在时尚前沿的姑娘们,怎么可以被落下?还不赶紧拉上闺蜜一同拿下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