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57:53
来源: YOKA男士网
一件得体的配饰可以给你的着装增光添彩,这一法则不论男女都适用。一件华丽的珠宝可以让你自带光芒,一枚精致的腕表则在低调地彰显你的品位。我们普通人如此,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更是如此,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无一不是精心打扮,而他们每个人都少不了配饰当做“独门武器”。

宁泽涛

配饰:DE BEERS TALISMAN 18 K 白金链坠

上周六,巴西里约奥运会正式打响,虽然还未等到你们老公宁泽涛的比赛,但人家已经凭借颜值和肉身被奉为里约“第一网红”,难怪戴上这条18K白金护身符链坠都抢不走他的光辉。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完全未经人工打磨的钻石原石以最自然纯粹的形态展现独有的浪漫优雅,以原始的天然之美映射了宁泽涛始终坚持儿时纯真美好的初心。

许魏洲

配饰:DE BEERS TALISMAN 18 K 白金链坠、DE BEERS AZULEA 链坠以及DE BEERS CLASSIC 18K 白金环状耳环。

无独有偶,另一位人气鲜肉许魏洲也佩戴了这款DE BEERS TALISMAN 18 K 白金链坠,出现在他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上,天然原石和精雕美钻让他在低调中透露非凡奢华。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许魏洲还佩戴了DE BEERS AZULEA 链坠以及DE BEERS CLASSIC 18K 白金环状耳环搭配银色机车皮衣,摇滚而性感。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李钟硕

腕表:罗杰杜彼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罗杰杜彼镶钻玫瑰金镂空自动上链腕表

韩国演员和模特李钟硕主演的MBC新剧‘W’在7月20日首播后即收获巨大关注,也因其饰演的剧中角 色姜哲拥有的巨额财富及奢华的生活方式引起热议。  姜哲是JN国际的联合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其个人资产达8000亿韩元并且坐拥一家价值15,000亿韩 元的公司。长期居住在酒店顶层,坐飞机头等舱和驾驶超跑是他一贯的生活方式。

罗杰杜彼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罗杰杜彼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

为了匹配他超级富豪的角色,李钟硕佩戴的腕表也是“壕”到不行。除了剧中曾佩戴过一枚36万人民币的罗杰杜彼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以外,他在现实生活中的豪表价值更高。此前出席发布会时,李钟硕身着粉色西服搭配价值1.3亿韩元约76万人民币的罗杰杜彼镶钻玫瑰金镂空自动上链腕表,真是又鲜肉又土豪,让妹子们无法招架。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罗德里格·桑托罗

腕表: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腕表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被誉为“巴西第一偶像”的桑托罗不仅拥有帅气迷人的外型,更是一位颇具实力的演员。电影《宾虚》首映礼当天,桑托罗身着一袭双排扣西装,尽显潇洒非凡的绅士气质,腕间佩戴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腕表,白色表盘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为整体深沉的色调带来了点睛之笔。

导演陆川

腕表: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伯里”特别版(型号:IW503801)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近日,由著名导演陆川执导, IWC万国表品牌大使周迅参与配音的《我们诞生在中国》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陆川导演在发布会上佩戴了一款IWC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伯里”特别版腕表,腕表标志性的烟草色表盘与小牛皮表带让人不禁联想起圣艾修佰里当年所穿的飞行服。

马思纯

腕表:飞亚达花语系列腕表、香奈儿J12钻石时标黑色腕表(33mm)

新晋女神马思纯在出席某活动发布会时,大秀了一把腕间佩戴着的飞亚达全新花语系列腕表,超模范儿十足。小巧的玫瑰金色表壳设计简约大方;表盘圆润小巧,内敛却蕴含巧思,彰显佩戴者大方、优雅的气质。纯净的白色表盘上,一朵莲花若隐若现,清新脱俗。莲花的花语代表着自由纯洁、是美好的爱情的象征。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7月31日亮相电影《盗墓笔记》北京发布会时,马思纯身着香奈儿2016 "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蕾丝半裙,搭配穆勒双色鞋,佩戴了一款香奈儿J12钻石时标黑色腕表(33mm), 又柔美又个性。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舒淇

珠宝:宝格丽Serpenti系列手镯、宝格丽Bridal系列戒

戏里戏外都在忙“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舒淇,在见证闺蜜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幸福时刻后,也在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展开自己的爱情旅程。在电影里,每个情节的转折点,都有一款宝格丽珠宝来见证。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舒淇在影片中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手镯

影片中舒淇是一位独立、自信的摩登女性,她的果敢态度和追寻真实自我的精神,同样体现在她对待爱情态度中。作为时尚杂志主编,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是她的最爱。Serpenti蛇形珠宝极具魅力的设计感,拥有令人窒息的诱惑力,而珠宝上耀眼的密镶钻石,如同她面对多年好友心中闪烁的炙热爱情火花。灵蛇于颈部、腕间蜿蜒,也蔓延着舒淇对爱情、对生活的渴望。

当男主角单膝下跪,拿出一枚宝格丽Bridal系列戒指向舒淇求婚的时候,将电影情节推至高潮。

宝格丽Bridal系列戒指的出现将电影情节推至高潮宝格丽Bridal系列戒指的出现将电影情节推至高潮


 

宋茜

腕表:香奈儿J12黑色镶钻腕表 J12 noire lunette fine diamants 38mm

同样出演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宋茜在8月2日出席发布会时,身着香奈儿2016"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抹胸裙,搭配香奈儿J12黑色镶钻腕表亮相,光芒丝毫不亚于女主角舒淇。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林志玲

腕表: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精钢钻石女表

 

宁泽涛许魏洲爱上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的傍身珠宝腕表

 

内外兼修的志玲姐姐前段时间受邀出席马术赛事,依然落落大方、言谈举止优雅得宜,丝毫没有受到陈冠希事件的影响。她身着少女风裙装搭配浪琴黛绰维纳系列腕表亮相,并分享了自己对于这枚时计的钟爱之情:“我个人非常喜欢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腕表的灵感来源:意式甜美生活——“Dolce Vita”。它的外形结合了几何线条和柔和曲线,很适合那些喜爱佩戴华美如首饰般腕表的女士们。”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