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10:17:08
来源: YOKA男士网
进入12月,活动频繁,各路明星也开启了赶场子的时候,女星们在珠宝的点缀之下,也是争奇斗艳,亮点十足。

孙俪&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孙俪佩戴戴比尔斯Arpeggia系列单层钻石耳坠霸气席卷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该耳坠的线条由最晶莹剔透的钻石串联而成,且每一颗钻石都具有独特的尺寸,相邻钻石间保持一定的距离在精工细作的密镶线条上编织出跃动的五彩光幕。晶莹的钻石闪耀着颤动的光芒,与一袭黑白配搭的长裙相辉映,衬托出孙俪的干练霸气中不失性感迷人的魅力。

董洁&BOUCHERON宝诗龙

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12月19日晚,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在京璀璨上演,内地女演员董洁以一袭抹胸印花纱裙亮相国剧盛典红毯,散发出优雅沉静的空灵气质。缀饰耳畔的Boucheron宝诗龙Serpent Bohéme系列白金镶钻耳坠,以水滴造型及背部轻盈的镂空设计衬托出精致美钻的熠熠光辉。另搭Boucheron宝诗龙同系列Serpent Bohéme蛇形白金戒指,铺镶钻石的蛇头造型呈现灵蛇的高贵优雅,在展现柔美的同时,也彰显出董洁作为当代女性的自信与力量。

赵丽颖&POMELLATO珠宝

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日前,赵丽颖佩戴意大利高级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出席2015国剧盛典,并荣获“年度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与“年度人物”两项大奖。宝曼兰朵“红毯之星”Tango系列与Sabbia系列的璀璨美物与“小骨”共襄荣耀时刻,映耀明艳黄色长裙礼服,钻耀伊人,绮丽动人。

张柏芝&海瑞温斯顿

 

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影星张柏芝佩戴“King of Diamonds”海瑞温斯顿绮隐 Secrets 系列高级珠宝作品,璀璨亮相 2015 ELLE 风尚大典颁奖典礼。绮隐 Secrets 系列高级珠宝作品以精湛工艺悉心镶嵌华丽切工的臻稀美钻,创造出璀璨耀眼、可随心组合变换、独特别致的艺术珠宝。从任何角度都闪耀绮丽光芒,举手投足间尽显极致奢华优雅。

迪丽热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迪丽热巴佩戴戴比尔斯 Aria光之舞系列钻石耳钉, Aria光之舞 29mm全镶钻密镶钻石手表,以及 Classic五行戒指。 灵动的舞韵之姿与瑰丽的钻石光华以 ARIA之名巧妙融合,密镶钻戒传递着 经典而现代的时尚宣言,衬托出迪丽热巴赋有灵气的 美与酷之姿。  

王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近日,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举办,王鸥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Aria光之舞系列珠宝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典礼。在拉丁与意大利语中,“Aria”意为咏叹神韵与轻盈;而在戴比尔斯,灵动的舞韵之姿与瑰丽的钻石光华以ARIA之名巧妙融合。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系列以一支绚丽迷人的随心舞蹈,成就浑然天成的独特杰作,唯美诠释钻石珠宝设计的深邃内涵。

白百何&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芈月太后戴珠宝气场十足 风头盖过其他女星

 

12月23日,第四届“搜狐时尚盛典”荣耀开幕,众多当红明星集聚盛典。清新女神白百何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Arpeggia系列单层钻石耳环和Aria光之舞系列钻戒出席活动,亮丽动人。凭借创下奇迹票房的影片《捉妖记》,白百何与井柏然这对黄金搭档从一众重量级影视大腕中脱颖而出,于当晚一举夺得“年度影视明星”的奖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