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可引起肥胖 推荐3款食疗方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09:09:03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内分泌失调是常见的疾病之一,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内分泌失调的外在表现有哪些?应该怎么调理呢?
 

  内分泌失调的外在表现有哪些?

  1、皮肤状况恶化

  对于人体来说,比较明显的是长青春痘和痤疮,处于青春期的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内分泌系统的工作量是非常大的,在某些因素的影响下是会出现失误,这是常有的事情,而青春期的少年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增加会刺激毛囊的发育和皮脂的分泌,大量的分泌物如果堵塞在了毛孔,就会疯狂的长痘痘和痤疮。

  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会出现肌肤暗沉、色斑、痘痘、麦粒肿、黑头等常见的皮肤问题,如果只是光靠一下护肤品和化妆品是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的。

  2、肥胖

  对于比较肥胖的男女来说,不良的饮食习惯是造成内分泌失调的根本原因,偏食、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暴饮暴食等等,都是会影响内分泌系统不能正常的工作,有的人会抱怨,为什么自己连喝水都是会长肉呢?其实这就是你身体内部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如果不及时的进行调理,就会继续的胖下去。

  3、急火攻心

  有的人脾气比较的暴躁,常常不能控制自己发火的欲望,情绪波动也非常的大,就像是急火攻心一般,还常常的会出汗,这样的人很有可能是出现了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千万不要当作这是自己的性格问题,就这样不了了之。

  调节内分泌美味食疗

  1、胡桃芝麻饮

  材料: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浆各200毫升,白糖适量。

  做法:将胡桃仁、芝麻研为细末,与牛乳、豆浆混匀,煮沸饮服,白糖调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剂。可补益虚损,生津润肠,润肤消斑。
 

  2、黑白木耳散

  材料: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

  做法:将二耳共研细末,每次5克,每日3次,蜂蜜水冲饮,连续1月。可平衡内分泌,消淤化斑,润肤滋肌。

  3、桃花猪蹄粥

  材料:桃花(干品)1克,净猪蹄1只,粳米100克,细盐、酱油、生姜末、葱、香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将桃花焙干,研成细末备用;淘净粳米,把猪蹄皮肉与骨头分开,置铁锅中加适量清水旺火煮沸,改文火炖至猪蹄烂熟时,将骨头取出,加米及桃花末,文火煨粥,粥成加盐、香油等调料,拌匀。隔日一剂,分数次温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