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baby井柏然王思聪横扫全龄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16:14:46
来源: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和井柏然[微博]的表演干净、自然,让人相信,他们就是贝微微和肖奈。”正如这句评论所说,看完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观众,对男女主角井柏然和Angelababy最多的评价就是:合适。活泼直率的电竞少女贝微微和禁欲暖心的大神肖奈,简直就是为Angelababy和井柏然量身定做,他俩的演绎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除此之外,一众俊男美女的青春组合和王思聪[微博]、若风的惊艳客串,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不妨亲自走进影院,感受他们诠释的活力青春。

  Angelababy充满灵气井柏然火花四溅 获封年度最登对银幕情侣

  贝微微的人物设定是系花,也是元气满满的电竞少女,对于颜值爆表、同样热爱网游的Angelababy来说,这个角色可谓是量身定做,她的自然演绎因此俘获了观众们的心,令观众对其刮目相看。“Baby找到了最适合她的角色,真心喜欢!”“Angelababy太适合演电竞少女,她终于有自己的角色了,甚至是贝微微牵着节奏走。”“跪舔baby一万次,演技颜值爆棚,完霸女神宝座。”“baby终于找到了能让自己两眼放光的角色。”“Baby就是那个万人迷!”“AngelaBaby贡献了最自然、本色的表演。”这一次对贝微微的完美诠释,让Angelababy获赞无数,而井柏然也终于正视自己的高颜值,塑造了万千少女梦寐以求的肖奈大神,一出手便俘获众人,获赞无数。“Baby充满灵气,井宝火花四溅。”“井柏然太适合肖奈了,我不行了,被苏到软!”“井宝重回颜值巅峰,怎么看都是帅!”“井柏然驾驭了男神,撩妹力max,直逼星川和尚!”“没想到井宝现在演戏已经这么稳了,真不错!”可见二人这次的角色塑造深入人心。

  而对于两人诠释的浪漫爱情,观众们更是集体买账,认为二人的爱情戏简单不做作,纷纷甘愿吃下这碗狗粮。“baby和井柏然在虚拟游戏竞技和现实中的情感表现力,不仅欢乐缠绵还充满青春魅力,应该是大家都可以喜欢且想象中的样子吧。”“井宝和baby银幕情侣是今年看下来最登对的!”“重点是两个主演选得好!井柏然真是活脱诠释了一个让人喷水的杰克苏。而baby,作为一个挑逗女性片子的女一,她真是长得最美又最没攻击性的人选了!”“井宝和baby的cp感极为舒服,看得人心满意足。”Angelababy和井柏然的默契搭配与浓浓cp感,成就了今年大银幕上最令人信服的完美情侣。

  “微笑天团”青春演绎“集体中二” 王思聪若风加盟燃爆影院

  除了男女主角的卖力演出,由白宇、吴倩、谭松韵、李现、程伊、王子桀、刘循子墨、李九霄等组成的“微笑天团”同样引人瞩目,青春靓丽的形象与活力十足的演出,为这部奇幻爱情片注入了更多青春与搞笑元素。“每个人物都中二的刚好!”“配角很多都是网剧主角,表演很出彩!”“女生们都好萌好美,男生们都又搞又二!”“白宇被虐的好可爱,大写的心疼!”而王思聪和电竞大神若风的惊喜亮相,则瞬间引爆了观众的热情,大呼过瘾。“王思聪的本色出镜让全场欢腾,满满‘后宫’即视感!”“王思聪客串爆了!”“思聪老公、若风的出现也很惊喜!有看点!”“最后若风等电竞选手出镜,场面很燃!”更有观众幽默点评:“宝宝很帅,baby很美,聪聪好拽,白白好搞!” 有了这些演员和大神的倾情加盟,更为电影锦上添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