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尊重女儿多多:15岁就可以谈恋爱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16:15:3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黄磊还说,他并不反对早恋,“15岁就可以谈恋爱了,如果多多恋爱了,我肯定会尊重她这种懵懂的情感。”

海清现场和黄磊比赛收拾行李,属于狂放派
 
海清现场和黄磊比赛收拾行李,属于狂放派
 

  南都讯 记者余亚莲 发自上海 黄磊[微博]吐槽海清[微博]:“她(海清)整理行李,就是负责把所有东西都塞进箱子里,然后再踩两脚,能把箱子顺利关上就不错了”;

  “她做早饭,就是负责冲杯牛奶”……由柠萌影业出品的都市家庭剧《小别离》今日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日前,该剧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黄磊、海清现身助阵。

  《小别离》首度直击留学热潮,围绕中国式亲子关系,讲述三个家庭的生活故事。该剧还有T FBoys等小鲜肉。片中的黄磊经历了女儿的叛逆期,现实生活中的黄磊也有两个女儿,其中多多已十岁,黄磊说:“你和孩子在一起,别和她拧巴,她能叛逆给谁看呢?”黄磊还说,他并不反对早恋,“15岁就可以谈恋爱了,如果多多恋爱了,我肯定会尊重她这种懵懂的情感。”

  精彩现场:“黄大厨”“碾压”海清  在开播发布会现场,黄磊还变身“毒舌帝”,对曾是自己学生的海清,更是火力全开。  二人现场比赛收拾行李,黄磊把衣服分门别类的整理好,海清把衣服一堆,全塞进箱子。  黄磊说:“她能都塞进去就已经很不错了,不需要再踩两脚。”  海清辩驳:“我已经把鞋子分开放了,平时都是裹着鞋子一起塞的。”结果越描越黑。  二人现场比赛切土豆丝,“黄大厨”全面“碾压”海清。  黄磊一边切还一边喊:“你慢点儿,千万别切到手,实在不行就剁成土豆泥。” 

 海清辩驳自己在家会做早饭。

  黄磊说:“嗯,早饭,就是冲冲牛奶。”

  海清说:“早饭我会给家人做杂果汁儿,就是做太多了,不是很好喝。” 

 黄磊说:“对,把一家人都吃吐了。”  海清又说:“我还给孩子买过50个包子。”

  黄磊十分淡定:“50个啊,不仅孩子喂饱了,全家人都能喂饱了。隔壁老王都能喂饱了……”

  黄磊还爆料,在片场,海清江湖人称“海大夫”,到处给人扎针,有一次说要给他缓解关节疼痛,拿着针就往黄磊腿上扎,扎得他嗖嗖往外飙血,“她还不肯停手,还要给我和导演拔火罐。”

  黄磊说:“拔火罐的时候,旁边还放一块湿毛巾,我问她,湿毛巾干什么用的?她说万一起火了用来灭火……”

  该剧导演汪俊在片中也“客串”了一个角色,剧中的他娶了比自己小20多岁的娇妻,还有个进入叛逆期的儿子,“妻子”吐槽导演因为要导戏,老是记不住词儿,黄磊马上“拆台”:“这跟是不是导演没关系,他专心演戏的时候也记不住词儿。”

  黄磊继续“讲段子”:“他当导演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当演员演戏。他以为自己让自己演戏了,别的戏就会来找他,结果,他演的戏都是他自己导的,没有别的戏来找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