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爱尔兰古老东部 游历神秘的千年历史(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18:07:3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爱尔兰古老东部地区(Ireland’s Ancient East)拥有古老的凯尔特文明和超过千年的历史。这个充满古老神秘气息的地区包括3个独一无二的区域,涵盖17个郡,有着丰富的文明史沉淀。

在这些苍翠葱郁的土地上,斑驳陆离的哥特式建筑背后,隐藏着历朝历代的争斗故事、比金字塔还古老的坟墓、还有多次在惊心动魄的故事中出现的骑士、国王、修道士和维京人。


位于米斯郡的纽格莱奇墓 Newgrange
(图片来源:爱尔兰媒体图片库)


纽格莱奇墓(Newgrange)
建于公元前3200年的纽格莱奇墓位于米斯郡(*y Meath),是古代最杰出的珍宝之一。纽格莱奇墓是一个通道式墓穴,历史比
埃及金字塔还要悠久。该墓的入口上方,有一个像窗一样的开口。每年冬至时节,初生太阳的光束将穿过入口之上的小孔,慢慢沿着石头走廊爬行,随着太阳的逐渐升高,照亮遗址中心的墓室。


凯袖宫(Rock of Cashel)
凯袖宫位于蒂珀雷里郡(*y Tipperary),是标志性教会遗址。传说公元5世纪,这里是帕特里克(Patrick)为芒斯特之王安格斯(Aenghus, the King of Munster)洗礼的地方,当时安格斯还被牧仗意外刺伤了脚。 

凯袖宫由一个中世纪建筑群组成,建筑群坐落于Golden Vale内石灰岩岩面上,颇为壮观。遗迹包括一栋12世纪的圆塔、高耸的十字架、
罗马式教堂、13世纪的哥特式大教堂、15世纪的城堡以及牧师大厅。

基尔基尼城堡(Kilkenny Castle)
基尔基尼城堡坐落在中世纪古城基尔基尼,城堡建于1172年,曾经碾转于多位主人之手。城堡气势宏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让这里成为古代时期极为重要的军事要地。城堡内还有林地、花园、喷泉等,是人们游玩放松的好去处。

这些建筑和遗址让爱尔兰的历史更为丰满,不少逸闻趣事更是在历史书中找寻不到。探索爱尔兰的古老东部地区,就是游历爱尔兰的千年历史,见证远古爱尔兰人远超时代的文明。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