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38个旅游省钱妙招(图文)

作者:实习编译:周红
发布时间:2016-09-02 18:26:58
来源: 环球网

  新的一年,身为驴友一员的你对新的旅行计划胸有成竹了吗?接下来,让我们随着美国“buzzfeed.com”网站的报道,一起向世界顶级旅游作家和博主学习38个2016年旅游省钱妙招,助你畅游世界各地。

  1. 加入旅游目的地的网络社交平台,及时获取旅游优惠信息。

  2. 灵活筹备旅游计划。如果确定了旅游目的地,就灵活安排旅游时间;如果确定了旅游时间,就灵活安排旅游目的地。

  3. 不放过生日、毕业、节日等每一个向别人讨要旅游卡片礼物的机会,为确定旅游路目的地广泛撒网。

  4. 人在旅途千万记得开手机漫游服务,否则就杯具了。

  5. 在家里吃饭时也要经济实惠,避免旅游时因克制不住自己的嘴而乱花钱。

  6. 专门开一个账户存储旅游基金,出行经济有保障。

  7. 办理国际通用的银行卡,跨国交易手续费神马的就不用担心了。

  8. 机智选择旅游启程时间,不要赶在出行高峰期。一般来说,周二周三的机票最便宜。

  9. 订阅航班助手电子邮件,航班信息早知道。Secret Flying和The Flight Deal相当靠谱。

  10. 使用旅游交通路线方案的搜索引擎确定出行交通,强烈推荐Rome2rio。

  11. 预订往返机票时先看看两张分别的单程票的价格,有时候后者更经济。

  12. 条件允许,选择隐藏城市购票,即从机票原始起飞点预约、签发或使用预订机票。尽管该起飞点在乘客的实际出发点之前,但此类机票可能更经济。

  13. 可以选择免费延长停留。如果游客希望预订的航班多些创意,上网搜索多航节航班,看看哪些城市不用额外付费就可以抵达。

  14. 尽量选择旅游平季出行,如九月学生开学以后、春节过后等。这段时间很多航班酒店都有折扣,能替游客省不少钱。不同景点的平季也不同,游客要擦亮眼睛。

  15. 去旅游时联系居住在该城市的朋友。蹭吃蹭住就不用说了,最重要的是在陌生的城市不会感到孤单。

  16. 人在旅途少不了阅读,喜欢读书就买个kindle吧。

  17. 登机前多买些自己爱吃的小吃。美食不仅可以消磨路途的无聊时光,自带的食品也可以替游客节约很多钱。

  18. 购买机场贵宾服务会员卡。会员用完10次免费使用之后每次收费27美元(约合人民币175元),仅需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6元)购买年卡即可一年内无限次使用贵宾室,并且机场贵宾室体验的消费绝对物超所值。

  19. 上网搜索博物馆门票优惠政策。为了鼓励游客欣赏艺术,许多欧洲博物馆对学生或25岁以下的年轻人都提供门票优惠政策。

  20. 入乡随俗。选择和旅游城市大部分普通当地人选择的相同的交通工具出行不会多花钱。 21. 购买晚上启程的火车票或者飞机票会经济些。

  22. 尽量不在旅游景点处就餐,这里的价钱通常是景点之外的两倍。

  23. 点餐时量力而行。吃不完浪费还白花钱。

  24. 在公园里享受野餐。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自由呼吸户外新鲜空气,何乐而不为? 25. 尽量不使用塑料袋,因为它既不环保又浪费钱。

  26. 使用拼车软件打车,省去一大笔交通费。比如BlaBlaCar就不错。

  27. 购买商品尽量选择在早市买,这时候价格比较优惠。

  28. 在小餐馆里就餐比较经济,并且这些小餐馆里有时还会提供一些豪华餐厅看不到的特色小吃。

  29. 在非英语国家里旅游,可以为当地餐馆提供语言服务来获得免费餐饮,当然前提是游客自己英语口语好。

  30. 还是入乡随俗。旅游城市大部分普通当地人吃什么和他们一样就没错。

  31. 旅途中需要联系朋友时用流量打电话或发短信而非直接联系。数据表明,打电话产生的流量费用比电话费用低。

  32. 购物时向当地人请教,毕竟他们对自己的地盘更熟悉。

  33. 购买欧洲火车票时,直接在火车票官网上买,第三方软件通常比官网贵。

  34. 记录沿途花销,让每一笔消费一目了然。

  35. 不要等到饿得头晕眼花才开始吃饭,这样游客就会只考虑方便而忽略价格。

  36. 现金备足。不仅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是最便捷的扫货方式,更重要的不会有刷卡手续费。

  37. 慢慢品味美景切勿心急。一次去多个景点不仅不能细致欣赏而且会增加交通费用,并且长久在同一个地方住宿还可以和店主讨价还价。

  38. 不要太早预订航班火车票或酒店。一旦定下来就不方便更换,但事实是计划越灵活,旅途享受到的乐趣越多,也越经济。(实习编译:周红 审稿:李宗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