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春天里的日料盛宴,斩不断的美食情怀(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6 23:18:54
来源: 花儿的美食厨房

  有着美食情怀的人,不仅品美食还要苛求美食环境,从食材到烹饪再到装潢,无不追求极致和完美。

  在暖春的傍晚,和三五好友,在这样一家同样追求美食极致的餐厅,品味春天里的盛宴,北喜食尚,和你有个约会。

  

  温暖的鹅黄色灯盏和霸气黑色的冷热交替,带你走进北喜日料。

  

  开胃的前菜,需要在懵懂中逐步唤醒你的味蕾,食材要在“色相”上吸引你,口感要瞬间俘获你的舌尖

  

  

  这份清爽的小田螺,瞬间就得到同桌食客的全体打赏,食材不仅鲜美,用舌尖轻轻勾出的不仅是螺肉,还有肚子里的馋虫。

  

  

  

  突然就过度到正餐开启的序幕,经不住有些错然,红亮亮的甜虾,嫩滑甜香的海胆,韧劲十足的北极贝,超级震撼的“海鲜陆战队”,不要给你的胃留有余地,尽情享受这饕餮盛宴吧。

  

  

  和脸一样长的盐烤大明虾,拿到手中的时候,会发现真的蛮有分量,吃起来只会觉得过瘾,过瘾,太过瘾!

  

  特别推荐的是这款黄金夏威夷扇贝,手掌心大的扇贝肉,表面是浓郁芝士,融化并包裹整个扇贝,撒上晶莹饱满鱼子,入口满满的全是惊喜和满足。

  

  

  蒲烧极品鳗鱼,有阵子没有吃到汤汁如此正宗和香甜的鳗鱼了,要知道,每家日料店都会有鳗鱼,不过能让人连吃3盘的店面 并不多哦,北喜的鳗鱼,不多说,先上图,然后记得有机会去北喜的时候,一定点上一盘,吃了才知道这是有多讨喜的一道美食

  

  

  

  

  

  暖春里的北喜,也推出了部分新品菜,法式鹅肝和盐烤七味鸡翅。个人认为,鹅肝如同暖男,足足的能量和丰盈的口感,是那种让你品尝内心就温暖异常的美食;而七味鸡翅真的就是屌丝范儿,无论给你的第一口感是什么,你就是觉得他够怪够另类也够创新。同桌的90后都说这道鸡翅屌爆了,80后则保守的不做评价。有争议的菜品,有时候才是最应该尝试的,来测试一下你的味蕾年龄吧!

  

  最后提一下他家的甜饮和甜品。

  日式大福,三种口味,绝对是那种不吃后悔的。无图,因为上桌就光光。

  贝塞斯冰淇淋,是比哈根达斯还好吃的冰淇淋,也无图,因为上桌就被破相,无完整真相。

  草莓番石榴饮品,好喝的不要不要的,由于是放在超级有创意的瓶子里,得以各位友人都争相拍照,才有了完整图。

  北喜日式料理,现北京三家店面:公主坟店、金源店和SOGO庄胜店。三档超级价位的自助日料,店面也不时有团购推出。

  公主坟店:翠微路12号翠微凯德MALL购物中心3楼,电话:010-68279020

  金源店:金源购物中心5楼(嘉香美食广场旁),电话:13021037605

  SOGO庄胜店:宣武门外大街8号 庄胜崇光百货新馆5层,电话:010-63102055

  以上图片均来自与友人在北喜公主坟店食用心得,供大家参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