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苏富比全球同步发售 内蒙古金泰中心走向世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中国房产网

国际顶级设计公司操刀的金泰中心园林

作为内蒙古首屈一指的高端项目,内蒙古金泰中心不但于今年6月份加入了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并成功承办了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峰会,还与著名全球高端物业代理公司——苏富比国际物业战略公司展开了全球范围的合作。这一系列动作显示出内蒙古金泰中心对未来高屋建瓴的规划和对市场的乐观预期。

正如北京金泰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内蒙古区域公司董事长赵远志所说,内蒙古的经济增长前景很好,而高端物业的投资必须以经济增长为基础,内蒙古金泰中心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携手苏富比,将内蒙古的高端物业推向全球。

记者:内蒙古金泰中心这次选择了与苏富比国际物业战略公司合作进行海外市场销售,通过苏富比在全球的高端物业营销渠道和资源,金泰中心项目踏上了国际高端物业的广阔平台,也将内蒙古的高端物业推向了全球的高度,这对内蒙古来说也是首次。请您谈谈与苏富比合作的前景和影响。

赵远志:内蒙古金泰中心是金泰集团在全国各个省市的项目当中首个与苏富比实现战略合作的项目,之所以首先选择内蒙古金泰中心去做海外推广,主要是因为我们看好内蒙古的发展。

在全国范围内,内蒙古都是经济发展速度最快、前景最好、基础最牢固的区域之一。内蒙古能源丰富、地域辽阔,风景也非常优美,有很好的旅游资源,但是知名度还不够,甚至香港地区对我们的了解也不多。所以我们想通过苏富比的平台宣传内蒙古,宣传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也宣传我们呼和浩特的高端项目——金泰中心。

记者:据我了解,全球范围内与苏富比进行合作的项目都是本身具有一定特色与高度的,苏富比对代理的项目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金泰中心有什么独到之处吸引了苏富比?

赵远志:首先是内蒙古经济增长的前景很好,高端物业的投资必须以经济增长作为基础,这是苏富比看好我们内地的项目、特别是内蒙古项目的一个重要原因。

第二,项目本身的品质也非常重要。金泰中心选用了国际顶级的设计师为项目进行建筑设计和精装室内设计,厨房、卫浴、洁具等也全部选用了世界顶级品牌,而且是为金泰中心专供的产品,从而保证内蒙古金泰中心具备了国际一流高端物业所需要的品质和要素。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第三,从全国范围看,内蒙古金泰中心的售价并不高,但升值空间非常大,这也是苏富比选择我们的一个原因。

记者:现在“城市综合体”在全国各地都是很热的地产概念,金泰中心项目也是金泰地产集团在内蒙古区域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它的特点吗?

赵远志:内蒙古金泰中心项目的亮点之一就是团队对产品的精心打造。金泰中心项目甄选内蒙古首府最为稀缺之地,以打造匹配当代领袖人物的传世建筑为己任,从规划设计到建筑实施,从园林景观到精装修施工,每一张图纸都经过数十次的仔细研究和讨论,每一块砖瓦都是团队成员用心挑选和砌筑,每一棵树木都经过了大家精心的浇灌和培育。正是这样,才有了现在堪称经典的产品呈现。

北京金泰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内蒙古区域公司董事长 赵远志

项目的亮点之二,是整合各方资源优势服务于客户。大家都知道,房地产行业是一个资源密集型行业,我们通过整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为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规划设计,整合国内一流的建设方保证项目的质量和品位。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给客户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项目的亮点之三是“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理念。金泰中心在规划之初就坚持打造完善的绿色生活体系,让绿色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绿色。通过不断努力,内蒙古金泰中心还成为了中国西北地区首家通过LEED金级预认证的高端绿色建筑。LEED认证是目前全球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认证,其理念是将绿色生态与智能建筑的高科技相结合,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与内蒙古金泰中心的理念十分契合。同时,项目还通过了国内最权威、最科学的3A认证,全国仅有10余个项目获得该认证,内蒙古金泰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总之,金泰中心的理念和目标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金泰中心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住房,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