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面子!十几万买这些车比SUV上档次(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搜狐汽车

虽然目前SUV的市场非常的火热,但是对于一些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他们依然会把轿车放在首选,而且国人的心里都是追求越大越好的,这个时候一些性价比不错的中级车应该会是很好的选择。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售价:17.48-24.98万

优点:时尚大气的外观,配置丰富

  缺点:品牌较弱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与配置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1.6T GS时尚型(17.98万)

  教授点评:索纳塔九的外观时尚感十足,进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它身上应用得淋漓尽致,六边形的进气中网与修长的大灯搭配显得整个前脸非常的大气稳重;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短促的车尾很自然地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身多了一丝动感。

  索纳塔九的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素雅,色调的搭配也是偏向于稳重风格,有点对称的设计把各个功能分区很好的分割开来,银色的装饰的点缀使得内饰多了一些小清新,全景天窗的配备在同级当中确实不多见,而且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实用的感应式后备箱。

  对于一辆中级车来说,动力肯定是不用担心的,作为走量的1.6T的车型,起步价也很低,但配置却非常丰富。日常使用的话它的底盘非常扎实,对于路面的颠簸很从容,同时双离合变速箱也调校得足够平顺,索纳塔九摆脱了之前大家对韩国车底盘与动力匹配较差的感受,进步实在太大了。

  东风日产天籁售价:17.78-29.98万

优点: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

  缺点:较薄的车漆

  推荐人群:喜欢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的商务人士

  推荐车型:2013款 2.5L XL领先版(20.58万)

  教授点评:天籁就是一辆移动的大沙发,舒适的座椅深入人心,至于准备上市的新款,虽然年轻时尚了很多,教授觉得不太符合它自身的定位,与轩逸也拉不开差距,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教授有同感。现款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还是挺有质感,圆润的车身与车尾设计让人感觉不到它接近4.8米的车身长度。

  天籁的内饰设计采用比较多的平直线条勾勒,整个中控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中级车还是需要平庸一些的设计,只不过推出全黑的内饰设计画风则有些不搭,天籁还是走回它的家居风吧。

  这一代天籁推出了2.0L的版本拉低了入门的价格,相信能把那些本来只考虑紧凑型车的消费者拉了不少过来,同时全系标配了CVT变速箱,在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都无需太担心,再配上柔软的座椅,后排乘客真的是一个享受。

  斯柯达速派售价:16.98-27.68万

优点: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做工

  缺点:噪音偏高

  推荐人群:喜欢出色的做工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6款 330TSI DSG创行版(19.98万)

  教授点评:全新速派的气质提高了一大截,整个外观时尚大气,犀利的大灯搭配镀铬装饰的竖条进气格栅设计很有气势。修长的车身搭载溜背式车尾造型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的漂亮。

  速派的内饰满满的大众味道,T型的布局没有新意,教授觉得斯柯达虽然隶属于大众旗下,但仍然需要一些自己特色的设计才会有更好的识别度,当然速派的内饰做工与用料有大众的品控去监督质感还是不错的,而且在全新一代的MQB平台下它的车内空间也更大了。

  速派的动力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全新一代的EA211发动机与第三代EA888发动机,在稳定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日常使用的还是选择1.4T以上的版本吧,低配的动力有些弱,而且1.8T与2.0T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在平顺性与稳定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至于底盘调校则偏向于舒适性。

教授总结

  或许大部分的消费者买中级车的时候还是会关注这个级别的帕萨特,但傲娇的帕萨特性价比真的不算太高,教授觉得今天介绍的这几款就很不错,况且它们在终端市场上一直都有着优惠,性价比真的很高,假如你不是只追求品牌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它们。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