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掌握办公着装,打造职场新形象(图文)

作者:Smile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3:50
来源: 穿衣打扮

作者:Smile | 来自:穿衣打扮

提到办公着装,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西服,呆板无趣,25岁的时尚佳人秒变35岁的大龄熟女,增龄效果苦不堪言啊。那么,到底挑选什么样的服装,才能既符合职场需求,又兼具时尚美感呢?今天,就介绍四种适合职场的时尚服装选择,帮助大家成功打造职场新形象。


【欧美大气阔腿裤】


巧妙掌握办公着装,打造职场新形象

01 阔腿裤的风靡程度几乎到了衣橱必备的地步,尤其在职场中,时常能看到不少善于打扮的女性利用阔腿裤引领办公着装的新潮流。五分背带阔腿裤+白色短袖雪纺衬衫,是职场服装的时尚搭配之一。


02 当然,也会有一些美女说人家比较娇小,害怕穿不出来阔腿裤的效果嘛。其实,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学会运用“腰部以下都是腿”的高腰就可以啦!高腰阔腿裤很好地调整身体比例,瞬间拥有大长腿,模特身材再也不是梦。


【优雅女人半身裙】


03 除了阔腿裤以外,挑选设计独特的半身裙,亦能给办公着装增添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裙摆处半透视的欧根纱+流苏感精美蕾丝+微微卷起的荷叶边,每一个细节都在无形之中为职场女性的穿衣品味而加分添彩。


04 一般半身裙都是在膝盖以上,会显得更加干练利落,但这并不意味着长款的半身裙就此出局。不规则的通透雪纺拼接,微露美腿,轻薄飘逸,营造出一种轻与重的和谐美感,凸显独特而有品味的审美观。


【独立自信连衣裙】


05 如果对于穿衣搭配并不擅长,那么连衣裙是你最好的选择。一条纯白的连衣裙,与炎热夏季正好合拍,流畅优美的公主线,修身显瘦效果极佳,肩部的手工钉珠更显精致,手拿一个黑色包包,轻松打造自信独立的职场女性新形象。


06 深邃的藏青蓝与浅淡的冰川蓝,同一色系通过深浅变化的撞色拼接,向我们传递颜色搭配的神奇之处。除此之外,藏青蓝在横向肩袖位置,冰川蓝在纵向衣身位置,从视觉上给大家组成一个T字效果,气场十足。


【简约干练套装】


07 套装始终是职场服装的的经典,同时也能轻松解决懒癌症患者搭配烦恼。淡雅柔和的浅粉雪纺衫+纯黑高腰阔腿裤+白色细高跟凉鞋+简约时尚的小包包+优雅妩媚卷发,浑身上下,每分每秒,都在向所有人说“我是一个成功自信的职场女性”。


08 天气太热啦,35+的温度简直要把人烤熟啦,长款阔腿套装真心受不了啊,没关系,短款套装早就准备好啦。银灰色套装,没有任何装饰,只有流畅精致的剪裁和颇具质感的面料,将极简主义进行到底,为办公着装量身打造的套装,完美!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