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6 23:20:42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杭州市作风办通报近两年来执纪审查中发现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具体如下:

1.淳安县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余力行违规取得、持有、使用高尔夫球会员卡等问题。2014年至2015年,余力行违规持有多地高尔夫球会员卡,共计价值人民币8.8万元,其中1万元办卡费用以虚构“招商引资宣传费”名义用公款报销。多次在省内外打高尔夫球,有的是在工作日时间。2015年11月13日,在省委第六巡视组离开淳安的当天,余力行就预约并于第二天上午赴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打球。余力行还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超市卡。

2.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原副书记朱先良违规收受礼品礼卡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朱先良在担任萧山区委常委、宁围镇党委书记、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香烟(实物及烟票)、购物卡、银行卡、加油卡等财物。2015年春节前,朱先良将收受的香烟(实物)交其驾驶员变卖兑现并予以保管。为应对组织调查,朱先良和其妻子还将收受的大量有价证券及贵重物品打包转移,交由他人保存。

3.下城区住房城建局原调研员诸葛锦华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问题。2013年至2014年,诸葛锦华先后多次接受有业务往来的工程包工头周某某的安排,前往重庆、三亚等地旅游,所有费用均由周某某支付。

4.西湖区风景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章洪根违规收受礼卡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章洪根在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联华超市卡、杭州大厦购物卡、市民充值卡等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3.7万元。

5.杭州市地方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分局管理一科原科长王滨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旅游活动、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等问题。2014年至2016年,王滨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且在KTV接受有偿陪侍。2015年春节至2016年春节,分3次赴越南岘港、胡志明市及成都等地旅游旅游费用均由他人支付。2015年9月、2016年1月至3月期间,王滨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奔驰车一辆,并产生多次违章记录。

以上5名党员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等处分,且均存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自觉做公私分明、廉洁从政的表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做到真管真严,敢抓敢严,常抓常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盯住奢靡享乐问题,密切注意隐形变异“四风”,对顶风违纪、不收手不知止的一律从严查处,越往后执纪越严。在执纪审查中,既要查清查实审查对象本人存在的“四风”问题,又要深挖细查,对发现的其他人员“四风”问题线索,不论涉及到谁,一律查清约谈,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编:潘旭海、杨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