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奥运精神,叫做不屑将就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3 16:39:41
来源: 腾讯体育

有一种奥运精神,叫做不屑将就

充满激情的里约奥运会终于盛大开幕,再一次,世界人们的目光又共同聚焦。四年一度的体坛盛宴,除了可以欣赏一场场五感全开的精彩赛事,最重要的当然是,见证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奥运领奖台上光芒再现!

一直以来,我国奥运代表团都凭借一种坚定又强大的精神力量叱咤体坛,而这种信念领着他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泳池的终点,是新的起点

我国国家游泳队这些年屡创佳绩,2012年伦敦奥运会斩获了5枚金牌,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荣获5金1银7铜,而这些骄人成绩背后是队员们日复一日努力的累积。很多队员从小就开始游泳集训,有的累积训练时间甚至已达五千天,队员们累积的游泳距离加起来,足以环绕地球数十圈。每一次到达泳池终点,也是他们一次新的起点。为刷新纪录也为战胜自己,所以不屑将就。

万分的努力,只为0.1分的提高

我国国家体操队同样也是不负重任。体操对人的整体状态要求非常高,每提高0.1分都极不容易,队员们必须常年保持专注与认真,稍微松懈可能连单个动作都做不出来。在备战里约奥运的这段日子,国家体育总局的体操馆里,日夜灯火通明。为了凭最完美姿态让世界记住,所以不屑将就。

保持平常心,就是超水准

备受瞩目的我国乒乓球代表团,也是奥运会夺金大军。自1988年乒乓球项目进入奥运会以来,中国乒乓球队已经斩获多枚奥运金牌。正因为有着成绩斐然的光辉历史,国乒团对每次奥运备战都不敢怠慢丝毫。而除了技术,乒乓球比赛更讲究精神和心态。世锦赛夺冠打7轮,奥运会夺冠打5轮,很多选手都容易会被压力压垮。故此,饱满的精神状态是国乒团的胜利之道,做到“正常发挥”已经是一种成功。为让每个自信的挥拍都创造历史,所以不屑将就。

正因为这种“奥运夺金,不屑将就”的精神力量,让我国奥运代表团在比赛路上越战越勇!

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日化用品赞助商宝洁旗下的海飞丝,同样演绎着不屑将就的精神。海飞丝专注头皮护理研究超过五十年,它不仅仅只是去屑,而更关注头皮健康问题,致力于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更健康亮丽的秀发。去屑不将就,才是实力派!

激情奥运,精彩八月。你是否也想一起为我国健儿呐喊喝彩?近日,海飞丝发起了“全民票选中国骄傲”活动,登陆活动页面为心中的冠军代表团投票,把最不屑将就的冠军健儿送上奥运特别节目《第一时间》,海飞丝专场选角由你定!

 

 

 

有一种奥运精神,叫做不屑将就

一起来致敬心中的实力派!奥运夺金,不屑将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