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防守差因进攻不利 一点不改谁都能赢我们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3 16:44:18
来源: ESPN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文/Marc Stein,ESPN高级撰稿人)在今天3分险胜塞尔维亚后,美国男篮还是奥运夺金的最大热门吗?当然,他们目前还是。

格林:防守差因进攻不利 一点不改谁都能赢我们

格林吐槽球队进攻

这支少了几位大牌,但多了些高度、运动能力和防守激情的平民梦之队在热身赛中展现出了统治力,但是在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他们仅以10分优势赢下比赛,而在对阵2014年男篮世界杯手下败将时(决赛中美国狂胜对手37分),他们直到最后才涉险过关。

“我们刚才还在更衣室谈这件事。”前锋保罗-乔治赛后如是说,本场比赛他们以94比91险胜对手。“在国际赛场上,你甚至没有放松的时刻,而在NBA其实比赛中是有一些给你喘口气的时间的,比如说换人的时候等板凳席上的人跑上场。但在这里,你根本就是一直在折返跑,看上去我们的对手完全不会累,这对我们而言挺不适应的,很新鲜。”

比赛刚开始的那段时间,美国队迅速占据上风,他们得了比赛的前9分,一度以27比9大比分领先。但此后,用美国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话讲,就是“我们的进攻在伤害我们自己的防守。”

“我们完全没有任何的转移球,然后我们也不认真防守了。”格林说,“这就是我们第一节出的问题,当我们不再转移球和防守,谁都能打败我们。如果你不打你最擅长的那种篮球,那就会让所有事都变得举步维艰。”

“当我们开始转移球,让进攻变得顺畅,我们的防守也就会变得很好。但是只要我们在进攻端打得滞涩,每个人就都开始愣神,而这也会被带到防守端。”

鉴于当地时间周日美国队还要面对A组最后一个对手法国队,老K教练取消了美国队周六下午的训练课,但取而代之的是在游轮上进行的球队会议和录像分析课。

这场比赛的录像对美国队球员而言是苦涩的,特奥多西奇穿针引线,而约基奇拉杜利察的发挥也完全盖过了美国队明星内线的风头。

“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比赛。”特奥多西奇说,“多传球。”特奥多西奇还说,他们一旦能够耐心多传一次或者两次球,就一定能找到一个合理的投篮机会。

塞尔维亚主帅乔尔杰维奇说,转移球就是他们今晚表现如此之好的秘籍,“当你转移球时,防守球员就不得不追着球去跑,当你停球,防守球员就可以一对一防你,而面对美国队这样身体素质超群的球员,我们是很难打进的。”

而这场虽败犹荣的比赛过后,塞尔维亚主帅也连连称赞弟子,“我们今晚看上去棒极了。棒极了。”老K教练给塞尔维亚队的评价则是,“了不起”、“惊人”。

结束采访后,笔者在大厅门口又找到了乔尔杰维奇,并问他是否预料到自己赛前布置的战术居然会如此奏效。而乔尔杰维奇干脆地回答说,“那当然了,为什么不呢?”

“你们美国球员更优秀,这是当然的,但是你必须在赛场上证明这一点。”乔尔杰维奇如是说。

(马家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