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王凯等加盟《跨界歌王》 全明星阵容曝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15:41:15
来源: 网易娱乐

    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旗下蓝色火焰、鑫宝源、京视卫星传媒、京视传媒、北京文化、创维集团合作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于今日召开启动发布会。作为一档首次大玩“跨界”概念的音乐类节目,其推出无疑已经预定了“现象级综艺”的宝座,并将引领第二季度综艺节目格局。该节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领域的当红明星,展示其鲜为人知的歌唱技艺,为观众带来“非专业歌手专业级”的表演,而这也正是国内歌唱类节目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

    此外,《跨界歌王》的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从发布会曝光的一份嘉宾名单来看,刘涛、白百何、王凯、王祖蓝、秦海璐、王子文、吴昕、姚笛、陈松伶、潘粤明、巴图等人都赫然在列。超强的帮唱卡司和亲友团阵容更是令人咋舌,韩红、宋丹丹、羽泉……个个都是娱乐圈大拿。

    如此豪华齐全的配置,相信一定能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和粉丝群体的需求。“票房女王”白百何从大银幕转战小银屏,从影坛跨界歌坛,不免让人期待“小妞”能否再度延续神话;王凯、刘涛因《琅琊榜》结缘,在近日热播剧《欢乐颂》当中与这三位前辈搭戏的“小花”王子文同样圈粉无数,电视剧金牌卡司组合集体“跳槽”到歌坛,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是提高了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与关注度。

    而作为歌唱类节目,竞技的元素则是必不可少的。纵观参加《跨界歌王》的明星嘉宾,或是影视界赫赫有名的前辈大拿,或是娱乐圈当红炸子鸡,更有像王祖蓝、吴昕这样综艺感爆棚的艺人,当这些原本就话题十足、自带热搜体质的大咖们汇聚一台时,其所引发的娱乐效应自然乘以倍数。而如今,将他们至于同一平台,让他们以“素人”的身份进行“专业歌手”级的较量并进行角逐,这样的角色设定和模式设置更是为节目加分不少。优秀演员的演唱功力究竟如何?演艺圈名人同台飙歌又会呈现出哪些不一样的亮点?舞台歌坛的比拼中,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着这些“未知”与“期待”,相信5月28日21:08于北京卫视盛大首播的《跨界歌王》将成为综艺节目中一匹不走寻常路跨界而行的黑马,脱颖而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方新闻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大观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饮食健康 | 厨房百科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投资理财 | 证券基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地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资料,均为中地网版权所有,部分作品由用户提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新闻爆料:924028811@qq.com  网站广告投放(+86)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   QQ:924028811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2号     黔ICP备12003314号-3 


中地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5-2022
www.chinaere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